12月13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2月13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公開分裂?中紀委紀檢組首次進駐人大

12月12日淩晨,中共官媒報導,中共中紀委將在國務院、中共人大、中共政協等7個中央黨政部門機關,設立紀檢小組,並自稱是中共歷史上的首次。在習近平陣營和江澤民集團不斷激烈搏擊的現狀下,有評論認為,這實際是中共高層公開曝光內部的分裂。

文化部落馬官員 傳涉曾慶紅胞弟

中紀委巡視組11月底進駐文化部後,第一個被查的官員,是原中國錄音錄像總社社長王笑然,王的突然落馬,引起外界關注。王笑然因其職務之便與文化圈各色人物及高層打交道,而在大陸孰知,文化界的幕後大佬,是曾慶紅已經失蹤多時的胞弟,曾慶淮。

粵贛高速路6車連環撞 已12死3重傷

粵贛高速公路12日凌晨2點20分左右突發重大車禍,6輛車連環相撞,其中5輛車起火燃燒,截至發稿前,已知造成12人死亡,3人受重傷。

香港獅子山再現巨幔 「梁振英下台」

香港獅子山頂再現巨型布條。繼雨傘運動期間、有市民掛出振奮人心的「我要真普選」巨型布條後,12日早上,有民眾發現獅子山頂再現一幅黃底黑字直幅,布條上畫上一把雨傘,下方則寫上「CY下台」4個大字,要梁振英下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