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2015審判年 江派圖謀韓正換李克強

【新唐人2014年12月11日訊】趙培:快到年底了,很多媒體都總結2014年,展望2015年。咱們微視頻總是快人一步,我們就先展望一下2015年吧。2015年對中共來講是一個審判年。

軍隊裡面的高官落馬的中將和上將裡面就有前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成都軍區副司令楊金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按照徐才厚的身體狀況可能沒有開審就掛了。至於中將那就太多了,我們就不一一點名了。

政壇上政協副主席蘇榮和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是重頭戲。周永康的案子很類似薄熙來的案子,都有包庇家人的情節。所以在審判順序上應該是他的兒子周濱先受審,然後才能審判周永康。周永康的案子將會是連環審判。

中共自從江澤民開始「腐敗治國」之後,反腐敗就是政治運動。在十八大之前的「反腐敗」政治運動都是小打小鬧,也就是江澤民整陳希同之類的個案。十八大之後的「反腐敗」針對的對像就十分明顯了。薄熙來、周永康都是江澤民、曾慶紅圈子裡的人。蘇榮背靠「吉林幫」,吉林幫的張德江也是江澤民圈子裡的人,徐才厚也是同樣的情況。這是整個連根拔江派的節奏。

江澤民能善罷甘休嗎?不能。我們在12月2號的微視頻就講過了,江派懼怕喪失常委多數的優勢必定有很多小動作。這不小動作就來了。海外媒體最近盛傳,中共經濟疲軟歸罪於總理李克強,有人正在利用經濟不好和身體有病雙重理由逼迫李克強辭職。

現在的問題是到底誰在逼迫李克強?我們接著看海外放風的接替人選,這裡面有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副總理汪洋和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孫政才是中共內部培養的接班人,他不著急這麼早出頭﹔汪洋與李克強同屬團派,也不可能去拆自己人的臺。放風的消息接著說,上海的韓正機會最大。韓正是現在江派政治局委員中唯一可能進入政治局常委的人選。這樣看來,逼迫李克強辭職的推手就是韓正背後的江澤民一派。

江派替韓正造勢都不是一天兩天了。2013年,中共在上海設立自貿區。2014年,自貿區一週年,江派就在媒體上大肆宣傳自貿區就是韓正的功勞,這是明顯不把北京的習近平和李克強放在眼裡。

2015年中共進入審判年,江派本身就受到嚴重打擊自身難保。這個時候,江派再狗急跳牆,這是「不做不會死」的節奏。對於咱們百姓來說,中共這麼多貪官各種貪腐、色情,剛開始感覺震驚,聽多了也就疲勞了。2015年,對於我們來講,咱們應該請中共走人,因為咱們再也養不起這麼一個貪腐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