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數據揭秘:2014年哪些「老虎」上了頭條

【新唐人2014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唐明綜合報導)據大陸官媒12月9日報導,今年中紀委官網發布消息以來截止2014年12月8日,共有25條頭條消息是關於查處中共貪官,涉及21名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其中年齡「50後」佔多數,「40後」有周永康等3人,這些「老虎蒼蠅」都具有貪腐墮落共性,其中有通姦行為的也不在少數。

根據21名「上頭條」的落馬官員的公開年齡信息統計,「40後」有3人,分別是:周永康、陽寶華、白恩培; 「50後」有13人,分別是:譚力、楊剛、韓先聰、姚木根、祝作利、任潤厚、秦玉海、劉鐵男、何家成、陳鐵新、梁濱、隋鳳富、朱明國; 「60後」有5人,分別是:萬慶良、沈培平、白雲、孫兆學、潘逸陽。

落馬官員被查處時分別來自19個不同單位,其中有15人是來自各省區市的所謂「地方官員」。落馬官員達到兩名的省份有山西和廣東,分別為:山西的任潤厚、白雲,廣東的萬慶良、朱明國。

關於這些落馬官員的具體違法違紀行為,9人都存在收受賄賂的行為、都曾利用職務便利為自己或他人謀利,其中有6人存在與他人通姦行為、有2人存在違反有關規定,參与高檔消費行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