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庭審埋伏筆 薄周徐暗地裡做了什麼?

【新唐人2014年1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被逮捕的消息公布後,有關其與前中共政治局委員薄熙來、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密切關係也成為各界關注議論的熱點。

12月6日,署名穆堯的“政治通奸乱朝纲 薄周徐是否暗通?”的文章中分析了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之間可能存在的關係。

文章指出,周永康不但存在與情婦們「荒淫無度」的生理通姦,而且與薄熙來和徐才厚存在「政治通姦」。

文章認為,中共當局在12月6日的《人民日報》評論員文章中強調,「堅決反對拉幫結派、搞團團伙伙,決不允許在黨內搞任何形式的非組織活動」,其隱含的意思便是周永康案在相當意義上有著嚴密組織的政治集團腐敗現象。

文章分析,此前針對周永康的五大外圍戰便已暴露以周永康為軸心的龐大體系,其豢養的一系列中共黨政親信(權力寄生)以及傳言中的薄周同盟甚至周徐聯盟(權力共生)都屬於危害更重的政治通姦。

文章認為,周永康存在的政治通姦跡象才是中共中央嚴厲整肅山頭主義、小集團利益,挑戰中央權威的憂慮所在。

2012年3月份,薄熙來的親信王立軍奔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東窗事發之後,3月8日下午2時50分,周永康走進人民大會堂重慶廳,對薄熙來等人讚譽鼓勵,薄熙來隨即回應要按照周永康的指示辦事。

在此之前的2012年3月7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上,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李克強均贊成免除薄熙來職位的決定,但周永康卻反對。此後有關周永康介入薄熙來案的傳聞便不絕於耳。

2014年12月6日,中共當局對周永康的指控包括「洩露黨和國家機密」。

文章分析,王立軍進入美國領事館之後,申請美方的政治避難是一件非同小可的叛逃行為,屬於機密,美國當局通過駐華大使駱家輝通知北京處理此事,而重慶方面也獲取了消息,懷疑周永康「最有可能第一時間接觸到這個消息」,扮演通風報信者的角色。

另外,2013年8月22日至26日薄熙來接受審判,否定其所有的指控及證人的證言,包括其被調查時曾寫下的親筆供詞。山東濟南中院官方微博先後兩次刪除庭審記錄,內容包括「薄熙來一再強調是基於上級的指示」字樣,對於文字所稱的「薄熙來的上級」,作者說,外界同樣將矛頭指向周永康。

另有一點,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政法委書記期間,正值薄熙來主政重慶,在「唱紅打黑」問題上,周永康始終給予薄熙來力倡的重慶模式以有力支持。

至於徐才厚與周永康之間的聯繫,文章分析,除二人案件進程時間節點比較接近外,交情匪淺的周永康和徐才厚都不約而同地有不正當的男女關係問題。

2010年湯燦以35歲「高齡」被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特招入伍,據說正是藉助徐才厚的力量,而風聞淫亂無度的周永康也在其權色交易者名單中。

文章認為,周永康與薄熙來、徐才厚是對等的「政治通姦」。就在中共接連公布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牽連甚廣的重案時,文革以後已罕見的炮打「山頭主義」、「集團案」的聲音再度湧現,證明中共當前的政治生態惡化,大搞「獨立王國」甚至漸顯政治聯盟苗頭,挑釁甚至衝擊著習近平的中央權威。

其實,海外媒體早就詳細披露了,王立軍事件暴露出江澤民集團精心策劃政變,由周永康協助待機以薄熙來取代習近平的最高中共領導地位的陰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