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其他犯罪」引猜想 或涉多宗命案

【新唐人2014年12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周永康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後,外界對中共官方通報的關注集中在那個焦點:一個是周永康究竟洩露了什麼樣的國家機密,另一個就是周永康「其他犯罪線索」是指什麼。對後者,其實早在薄熙來落馬不久,就已有大量海外媒體爆料稱周永康涉及多種命案。

官方通報留「伏筆」引關注

在中共官方發布的通報裡,周永康涉及到的罪名包括有受賄、濫用職權、洩密、通姦等,除了洩密罪,其餘基本都在此前外界的分析預料範圍內。此外,更令人關注的是,通報聲稱,在這些罪名之外,「還發現周永康其他涉嫌犯罪線索」。

觀察家注意到,在薄熙來當初被雙開並移交司法的通報裡,也有這樣的表述。有評論指,這句話等於是給周永康案留下一個「伏筆」,在發現並證實了有「其他犯罪」之後,隨時可以將案件重審或升級,而且很可能會涉及到目前未曾落馬的「大老虎」。

周永康殺妻案被媒體舊事重提

周永康的「其他犯罪」究竟涉及哪些,目前各界看法不一,但大都認為周永康可能會涉及到命案,其中最據代表性的是周永康殺妻案。

此前坊間盛傳,周永康14年前為了迎娶央視女記者賈曉燁,策劃車禍殺害元配王淑華。今年9月份就有消息稱,中共已重新調查14年前發生在北京的這宗車禍,而該宗車禍直接導致周永康前妻王淑華死亡。據了解該項調查消息人士透露,調查人員正在調查王淑華的死因,並正在查周永康涉入該宗車禍的犯罪證據。

據悉,周永康前妻王淑華死亡內幕外界所知甚少,但外界此前已盛傳周永康與元配王淑華的死因有著直接的關係。王淑華在2000年與周永康離婚後不久,就在北京的一場車禍意外中身亡,據傳當年涉事車輛當中,至少有一輛掛有軍隊牌照。而在王淑華車禍身亡后,周永康同年隨即迎娶年紀小他近30歲的央視女主播賈曉燁。另有傳聞指出,賈曉燁當時曾自稱懷孕,並據此要挾周永康儘快離婚。

周永康另涉至少13宗命案

香港《東網》12月6日援引海外媒體消息披露,周永康團夥至少涉及13宗命案,其中廣為流傳的一宗,是收受寧夏黑幫約2億元賄款後,操控釋放一名用滾油殺人而被判死刑的黑幫頭目;。

報導稱,在2006年,寧夏一名黑幫老大夥同一房地產商進行房地產開發,綁架一名拒絕搬遷的40歲男子。因其拒絕簽署搬遷協議,該黑幫老大竟命人將打邊爐用的熱油一勺一勺淋在拒遷男子頭上,將其活活燙死。

事後,該黑幫大佬被捕判死刑,但其同夥透過被稱為周永康大管家的富商吳兵向周行賄2億,最終成功免死。

周永康真正罪行是迫害法輪功

眾所周知,周永康曾經執掌中共政法委十年,而政法委是迫害法輪功最主要的機構之一。作為政法委的首腦,周永康曾因此被多個國家起訴。

據《新紀元》發布周永康八大祕罪被清算國際公告,在周永康直接操縱及江澤民的支持、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等醫療機構聯合進行的系統活摘器官犯罪,達到了隨意攫取、人性滅絕的地步。從迫害法輪功起至2006年高峰期至今,全國被活摘器官殺害的法輪功學員實際達幾十萬人之眾。

美國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接受《新唐人》採訪時亦表示:「周永康最大的罪行是殘酷迫害法輪功,包括活摘器官;還涉及到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其家屬,牽扯到中共整個維穩、政法系統的眾多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在內。一旦公開後,就意味著中共對法輪功的政策全部要改變,要翻盤。不僅中共迫害法輪功必須要停止,而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都得受到懲處。這對中南海高層來說是非常大的一個舉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