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定罪周永康 核心罪行未曝光

【新唐人2014年12月06日訊】在官方通報的周永康罪行中,還提到,發現他有其他涉嫌犯罪線索,這一含糊其辭的說法,背後又隱藏了甚麼,我們來聽記者李大宇的分析報導。

周永康這次的罪名當中,幾乎各項外界提到過的指控全都涵蓋了,但唯獨兩項核心罪名沒有被公開。一個是「政變」,另一個就是周永康與薄熙來、江澤民等人參與對法輪功學員活摘器官的「反人類」罪行。

2013年12月7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告了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種種罪行,並且有電話錄音證實了周永康參與活摘器官

錄音1:
李長春:「⋯⋯這個事你問周永康,他負責這個事,他知道⋯⋯」

此外,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及軍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

錄音2:
追查國際調查員:「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另一段電話錄音,更是由薄熙來親口證實,指使活摘器官的幕後黑手,正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

錄音3: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喂,喂,喂,誰呀?」
一秘:「是薄熙來部長嗎?」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您是哪呀?」
一秘:「我是使館,我是使館一秘(「一等秘書」)呀。」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嗯。」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為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嗎,他們想澄清一下。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候,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江主席!」

原中共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也坦承,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錄音4:
調查員:「是這樣,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地方。」
調查員:「我們也得到了一些情報,就是說當時,聯青部還負責關押了一批法輪功在押人員的器官供體,是不是?」
白書忠:「這個…這個當時的話…唉喲!我覺得,起碼在我印象中…當時,是吧…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以上種種證據,不但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也表明瞭這項罪行是由江澤民發動指揮,而周永康、薄熙來以及龐大的江派集團都參與其中。

這個人類史上前所未見的反人類罪行,正是周永康最核心的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