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報批徐才厚出賣靈魂 江澤民「露面」更難堪

【新唐人2014年12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12月4日,中共軍報開始刊登批判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惡劣影響的系列文章。巧合的是,12月3日,被認為徐才厚「恩主」的中共前軍委主席江澤民剛剛在媒體露面。有網友質問徐才厚是怎麼被提拔的。

中共《解放軍報》4日頭版刊登題為《講信仰的不能喪失信仰》,點名批評徐才厚

據悉,這是根據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講話,圍繞徐才厚案「整風除弊」撰寫的10篇文章中的首篇。

文章質疑,像徐才厚那樣,管靈魂的出賣靈魂,管反腐的帶頭腐敗,管官員的帶頭賣官鬻爵,講節儉的帶頭貪圖享樂,理想宗旨都是空言空談,只能讓人產生懷疑,只會遭到官兵唾棄。

徐才厚6月30日涉受賄被開除黨籍並移送法辦,近期中共軍隊繼續被清查。有分析認為,與徐才厚並列的中共軍中另一「大老虎」郭伯雄有望近期被拋出。

深挖徐才厚 江澤民露面更難堪

就在徐才厚案在中共軍中不斷升級發酵之際,12月3日,江澤民10月3日參觀中共國家博物館的舊聞被某些媒體推出,引起各界猜議。

有分析認為,江澤民拚死「露面」媒體,可能意在表現自己的「影響力」,給江派馬仔打氣;但卻恰恰暴露出江派人馬業已到了火燒眉毛的危局。

10月28日,中共黨媒報導,中共軍事檢察院對徐才厚涉嫌受賄犯罪案件偵查終結,移送審查起訴。

《新唐人》早前披露,在江澤民的用心布局之下,1999年9月徐才厚被增補為中共中央軍委委員,同時被其晉陞為上將;2004年9月,徐才厚和郭伯雄同時被提升為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

當時有評論認為,徐才厚被取消上將軍銜,等於重擊了江澤民的臉。

此次江澤民在媒體露面,馬上有大陸網友提及此事質問:「是誰提拔重用徐才厚的?連軍委副主席都是貪官,請問,軍委主席是怎麼當的?」

更有網友指著江澤民直言:「執政十年,垂簾十年,二十年的功夫,搞得國家腐敗不堪,貪官輩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