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最新電影發佈片名 超強陣容亮相

【新唐人2014年12月05日訊】最新的第24部007系列電影,週四正式公布片名和演員陣容,新的007座駕、新的邦德女郎,更有丹尼爾•克雷格的回歸和眾多大牌加盟。一起去看看

007新片導演 薩姆•門德斯:「我將揭示片名,不過我相信身後的這塊屏幕,會做的比我更具戲劇化。」

新的片名SPECTRE,與原著小說中的犯罪組織名稱相同,不過導演門德斯並未多做解釋。索尼影業公司之前將片名暫定名為「邦德24」。

門德斯還公布了新一代邦德座駕,是專門定制的阿斯頓•馬丁(Aston Martin) DB 10運動型汽車。

新片的演員陣容可謂豪華,除了第23部《007大破天幕殺機》的原班人馬,曾在影集《夏洛克》裏飾演著名反派莫裡亞提的安德魯•斯考特(Andrew Scott)也將加盟新片,飾演軍情六處探員鄧比(Denby),而新任邦德女郎由意大利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和法國女星蕾雅•瑟杜(Léa Seydoux)共同擔當。

影片拍攝將從下週一開始,地點包括倫敦、羅馬、墨西哥城和奧地利的阿爾卑斯山區等。

自從肖恩•康納利在《諾博士》中主演007號特工以來,這個系列影片已在全球創造超過50億美元票房。

新片預計明年10月23日在英國上映,美國的首映定於明年11月6日。

新唐人記者岳尚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