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電視台直播 真善忍美展與三退大潮

【新唐人2014年12月3日訊】11月19日至29日,為期十天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烏克蘭奧德薩市展出。在美展期間,當地「奧德薩」電視台直播了對美展主辦方的專訪。節目主持人對兩位主辦者的訪談內容涉及「真善忍美展」的精神和理念對世界的重要意義,目前正在全球範圍內發生的三退大潮(即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還揭露了中共活摘器官的暴行。主持人伊麗娜•波日科在節目中表示,美展主辦方向世人推薦了很重要、很必須要做的事。「真善忍美展」能幫助人覺醒,能幫助人找回失去的精神和理念。

據「明慧網」12月2日報導,烏克蘭「奧德薩」電視台直播了三十四分鐘的對「真善忍國際美展」主辦方的專訪。在記者與美展的兩位主辦者互動中,美展主辦者之一亞歷山德拉介紹說,在此次美展的四十幅畫中,藝術家刻畫了很多很美的人物造型,表現人明白為何來世,為了修鍊提升,展現了理悟人生真諦的喜悅。因為每一幅畫的故事都很長,很多觀眾花上一至二個小時聽講解,仍會意猶未盡。

她表示,之所以稱為「真善忍國際美展」,是因為這些藝術家生活在不同的國家,美展在全球五十五個國家巡迴展出。他們因為共同的「真善忍」信仰而走到一起。這些畫融入了東西方的文化,所以就畫本身表現的內容,目前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另一位主辦者斯威特蘭娜介紹說,創作這些畫作的藝術家都是修煉的人,他們擁有信仰,會有一些很特別的「功能」,說不定能看到、能感受到其他人看不到的另外世界。所以畫的創作,表現的內容很多都是人們從沒有見過的。很多人表示,看過這些畫後,能讓人感受到能量,感受到來自這些畫的溫暖。美展也有很多小朋友來看,他們看後都非常高興。

在節目的直播中,電視台方向觀眾介紹了法輪大法,並向觀眾轉播了對參與真善忍國際美展的藝術家張崑崙、陳肖平、凱瑟琳等人的採訪錄像。


烏克蘭奧德薩電視台直播節目視頻截圖。(圖片來源:明慧網)


「真善忍國際美展」主辦人之一:亞歷山德拉(圖片來源:明慧網)

在訪談中,亞歷山德拉還談到了當前的局勢,她說:「我們是這個宇宙中的一部分,我們應該認識到宇宙的法理。對於現在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我個人的理解是,每個人都在做出選擇,應該認知什麼是好、什麼是壞、什麼是善、什麼是惡。或許我的理解並不全面,我們知道看到很多神話中講正邪之戰。我們現在所處的時期,正是正邪大戰時期。這是擺在每個人面前的一道課題,要分辨它們。我們有一幅畫《擺點陣圖》,就是加拿大藝術家張崑崙教授所畫的。畫中描寫了天上、人間和地下的景象。在中國發生著嚴重的迫害人權的惡性事件。九九年之前,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事實上,這場迫害傷害了整個中國的民眾。『真善忍』信仰不僅帶給人身體健康,也提升了人的道德。」

主持人聽到此補充說:「就好象良好的精神能影響改善人的身體健康。」

直播中,斯威特蘭娜進一步解釋說:「這個畫展也向人揭示了共產主義制度,它是如何迫害人,如何消滅人。讓人認識共產主義的邪惡,現在很重要,人們需要做出選擇。人們應該清楚地知道,比如在中國,共產黨究竟給人帶來了什麼。」

主持人回應說:「也就是說,很多人死於非命,成了(共產黨的)受害者。」

斯威特蘭娜接著講到:「據悉,在中國有三十六個集中營,(關押著很多法輪功學員),(中共)活摘他們(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後,就毀屍滅跡。活摘器官是被證明的事實,有專門的調查報告、書籍可以證明。」

亞歷山德拉還講到了《九評共產黨》的影響,和正在蓬勃發展的「三退大潮」。她介紹說,《九評》不僅被譯成二十七種語言,也對現在的中國產生了巨大的影響。而到目前為止,已有一億八千萬人自願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以自救。在中國有很多人把「天滅中共、退黨保命」寫在人民幣上,在社會上廣泛的流通。

直播中主持人問:「這些藝術家的創作表現了真實的現實,有的藝術家在監獄遭受過酷刑迫害,那是否需要表現酷刑的殘忍?」

亞歷山德拉回應說:「為了讓人能從苦難中醒來,應該表現酷刑。我有兩本美展的觀後感,都是觀眾欣賞畫展後,自願留下的觀後感。他們說看到這些(展現酷刑的)畫後,引起了人內心的震動,使人變得更加同情和憐憫,人們表示願意共同承擔。美展能打開人內心更好的一面。」

主持人談到,在烏克蘭的歷史上也曾經經歷了共產黨統治下的大飢荒和政治迫害,大約有三百萬到七百萬人因此喪生。要避免類似的悲劇重複發生,人們應該如何正確地去做,真善忍美展提供了一種可行的解決方式。

最後主持人表示,特別感謝美展兩位主辦者的到來,感謝他們向世人推薦了很重要、很必須(要做)的事。她認為,真善忍美展能幫助人覺醒,幫助人找回失去的精神和理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