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決戰在即 柯音樂會造勢 馬台中催票

【新唐人2014年11月29日訊】觀眾朋友晚上好,歡迎收看新唐人全球新聞!台灣的九合一選舉,在當地時間週六早上8點開始投票,這次選舉也被視為總統大選的前哨戰,目前選情膠著的地方,有七個縣市,而台北和台中都是兩黨的決勝關鍵,雙方都在投票前夜做最後衝刺。

我們首先來連線亞太演播室,郁祥。

好的,艾倫。

記者張芝瑄:「柯文哲競選總部前面,傍晚五點就陸續聚集人潮,他摒棄傳統的競選之夜造勢活動,首度把管弦樂團搬上舞台,以『One City, One Family』的訴求舉辦音樂晚會。」

柯文哲太太陳佩琪,全程坐在台下,跟著一起唱,民眾跟著搖擺五顏六色的旗幟,陶醉在歌聲中,現場感受不到緊張的選前之夜氣氛。

民眾胡小姐:「很不一樣,因為以前的東西弄得很悲情,很激情,這個感覺就是很溫馨,很感人。」

民眾柯小弟弟:「柯文哲加油。」

爸爸帶著孩子,全家一起來,義工負責發放歌詞,彩色旗子,柯氏父女檔四手聯彈壓軸登場,現場萬人合唱「白色力量」主題曲,柯文哲哽咽發表演說。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讓我們放開歷史的恩怨、解除意識型態對立的枷鎖。相信『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可以實現公平正義。One city, one family,讓愛和擁抱推倒高牆,讓台北成為台灣希望的開始、和解的起點。」

感性呼籲民眾踴躍投票,柯文哲從孤立無援,到集眾人之力闖出超越藍綠的白色之路,希望突破傳統選戰對立模式,讓台北成為和解的起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芝瑄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