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施暴 李華紅被訴 信仰自由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在紐約法拉盛曾多次暴力襲擊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幫兇李華紅,因為攻擊法拉盛居民程長河而被起訴,繼刑事法院判決李華紅有罪後,日前,起訴李華紅等人的民事案件也有了進展。信仰自由再次引起關注。

李華紅、盛津小吃老闆耿青以及反X教聯盟理事長朱立創,由於攻擊和指使他人攻擊支持法輪功學員的法拉盛居民程長河,被程長河告上民事法庭索賠。11月26日,法庭決定對李華紅等人的庭審判決在明年4月進行。

起訴李華紅的法拉盛居民程長河:「她不是無意傷害,她實際上是故意傷害。我的庭審勝利是毫無疑問,只是賠多賠少。但這個意義上表明,你的迫害不僅受到刑事的懲罰,而且在經濟上,也是一種懲罰。」

2011年8月26日下午,李華紅及其幫兇侮辱、毆打從外地來紐約的法輪功女學員,並把前來勸阻的正義人士程長河先生打傷。程長河為此向皇后郡刑事法庭起訴李華紅,使李華紅被刑事法庭定罪。在等待判決期間,2011年12月12日,李華紅設局,企圖造成程長河打人的假象,使原告程長河被捕,從而躲避對李華紅自己的審判。那一天,程長河再次被李華紅等人指使的暴徒毆打致傷。驗傷以後,李華紅、耿青及朱立創被程長河告上紐約民事法庭,尋求賠償。

起訴李華紅的法拉盛居民程長河:「這個事情,從整體上來說,是我們中國人民,對共產黨說不的一種表現。實際上,法輪功本身他是我們中國人的可以說是一個良心,是中國人的良心、是中國人某種道德的傳承,也是人們的一部分。不僅僅法輪功自身的問題,而是說共產黨歷來對人民的鎮壓的、對它們的一種揭露,我參與這個事,是義無反顧的。」

李華紅近年來長期在法拉盛從事污衊法輪功的活動,並多次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也因此被紐約警方多次逮捕。被程長河告上刑事法庭以後,被告李華紅出庭17次,最終被定罪。

對於很多仍然在法拉盛街頭穿著紅馬甲攻擊、誣衊法輪功的人,程長河勸告他們要懸崖勒馬。

起訴李華紅的法拉盛居民程長河:「在海外迫害中國人,包括民運、包括法輪功、包括這些普通老百姓。拿身份的人,他就肯定拿不到,真的,這是毫無疑問的。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有人會記錄你,會把你的情況向有關方面投訴反應的,你拿到身份,比如綠卡,政府也會吊銷你的綠卡,這是毫無疑問的事,這是非常嚴重的事,如果你一如既往下去,很可能就是被遣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也勸誡那些還在跟著迫害法輪功的人要看清形勢。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再說清楚點,像這次指揮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除了江澤民首犯之外,那麼周永康是最高的領導人之一,他都倒了,你這些小嘍囉又能怎麼樣,所以說,你們該清醒了,我告誡這些所有參與的人,該清醒了。你如果繼續選擇與正義為敵,那你走向的就是毀滅,你唯一的出路就是停止一切犯罪活動,向追查國際坦白交代,自己所做的事情。同時舉報他人的犯罪以及包括中領館對你們的操控。這樣的話可以爭取一個立功贖罪的機會,這樣對你們的未來也許會有好處除,此之外你只能走上死路一條,沒有出路。」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唐誠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