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遊行熱鬧登場 數百萬人冒寒觀看

【新唐人2014年11月28日訊】在紐約,冬天的第一場雪過後,迎來了今年的感恩節。週四上午,紐約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大遊行,吸引幾百萬民眾上街觀看。隨記者承懿去現場看看。

每年感恩節梅西大遊行,已經成為紐約人過節的傳­統。遊行隊伍最亮眼的莫過於那些巨大的卡通人物氣球!今年遊行­隊伍經過的曼哈頓第六大道上擠滿了人潮。請隨記者承懿去現­場感受一下熱鬧的氣氛。

第一個出場的就是今年首次和大家見面的小火車,首屆梅西遊行始於1924年,中間僅有1942到1944年二戰期間中止。

10點20分左右下起濛濛小雪,讓感恩節變成白色感恩節。

Hello Kitty真是個甜姐兒,優雅的坐著小火箭,姿態萬千,就吸引了小女生的注意力。

感恩節梅西大遊行,可以算是紐約的年度大型活動。大家如願以償的看到許多巨型卡通大氣球,和這些童話中的人物一起過節。

紐約居民:Happy Thanksgiving‭。‬

今日室外還是很冷,但是仍有很多民眾來到街上觀看遊行,也有不少人坐在街邊的咖啡廳裡。看著氣球感受童趣,度過感恩節。

今年約有超過350萬人在現場觀看遊行,高達5000萬市民在家裡看電視轉播。

現場的觀眾在卡通氣球的陪伴下都非常開心,也祝您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承懿、胡志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