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國際快訊

【新唐人2014年11月27日訊】11月26日國際快訊

克島軍事化 北約憂俄控制黑海

俄羅斯戰機週三降落在克里米亞半島的貝爾貝克機場。正在烏克蘭訪問的北約最高司令布裡德羅夫警告,俄羅斯對兼併的克里米亞半島實施軍事化,可能成為莫斯科控制整個黑海地區的手段。

北約不考慮在敘利亞設禁飛區

北約合作與盟軍司令部負責人約翰.尼科爾森陸軍中將表示,北約目前沒有考慮在敘利亞設立禁飛區的做法。儘管沒有正式提出,但土耳其已多次表示願意為在敘利亞設立禁飛區提供協助,以促使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政府下臺。

振興經濟 歐盟擬投重資

歐盟委員會週三向歐洲議會提交3,150億歐元的投資計劃,並將搭配私人基金,以圖挽救經濟,提振就業。消息公布後,英國和德國的股票指數小幅上漲。

漏油事件 尼日利亚重罰殼牌

尼日利亚政府為2011年12月的邦加油田原油洩漏事件,宣佈對荷蘭皇家殼牌石油公司罰款36億美元。但殼牌表示,罰款缺乏法律依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