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281號決議籲停止活摘 民眾奔走徵簽忙

【新唐人2014年11月26日訊】中共政府統治下的中國大陸境內每年龐大的器官移植數量,非法摘取器官已受到廣泛的國際關注。近日,來自南加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和民眾自發來到加州中南部的貝克斯菲爾德市,為終止這項殘酷行徑的281號決議案奔走徵簽。

近日,約15名來自洛杉磯的法輪功學員與民眾驅車兩個小時來到加州中南部徵簽,希望這個明確提出「要求中共馬上停止從所有囚犯,特別是法輪功學員、良心犯和其他宗教及少數族裔身上強摘器官﹔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的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審查」等訴求的聯邦眾議院第281號決議案引起當地人的關注。

法輪功學員董欣穎:「我徵簽成果,我覺得是非常好的,美國民眾看到我們徵簽,知道我們中國還有這場嚴酷的迫害感到很震驚,都願意為我們呼籲。」

蘇北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現任工程師,當初來美求學時因受中共輿論影響對法輪功學員成見很深。

工程師志願者蘇北:「通過一些事情一些接觸,逐漸使我改變對他們的一些看法,我覺得這些人實際上是很善良的,他們願意遵從真善忍,這是他個人的信仰。這個社會的一些人來講,他受到一些冤屈,他有責任有義務替自己伸張,這都是很正常的訴求,這就是我為甚麼願意幫助他們的原因。」

蘇北也表示徵簽的過程十分順利,只需稍作解釋, 許多了解了現況的民眾便立即簽名支持,約一小時就有八十人響應。

註冊護士Belinda Klamorick:「我是一名有執照的護士,我也理解有器官捐贈的需求,但一定要符合切實的規範,只為器官而濫殺無辜屬反人類罪行。」

民眾Lucia Dscobedo:「他們不會希望他們愛的人被那樣傷害,不管是死是活,都應尊重捐贈者的意見,得他們自願才行。」

其實在中共宣佈周永康案立案審查的第二天,也就是今年7月30日,281號決議案就已通過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有望在本會期交付全員表決,而截至11月中旬已有237位美國 聯邦眾議員簽署支持本決議案。

新唐人記者李瑾萱、薛文貝克斯菲爾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