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傳達迫害指令 四川機密文件曝光

一批由四川省及四川廣安市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機構,2013年密集下發的機密文件近日曝光。該文件詳細列出如何部署迫害法輪功,包括每「轉化」一名堅定的法輪功學員給予3千元人民幣獎勵等。

降息前陸股急漲 遭疑內線交易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大陸股市在大陸央行21日宣布降息前急速拉高,引發部分投資人懷疑,大陸央行無預警降息的消息其實早就洩漏到市場中,讓知情的投資人掌握不公平優勢。

港學界測試「黑名單」20人試關僅3入境

香港學界發起收集被拒入境 中國的測試行動。20名香港大專院校學生嘗試入境大陸,只有3人成功入境,測試發現擔任學生會幹事會,和曾站在社會運動前線的學生會前幹事,被列入黑名單機率較高。

陸火葬指標 竟催生盜屍產業鏈

廣西日前發生已安葬屍體被竊事件,事後查出是廣東官員為完成火化指標,跨省購買屍體。陸媒報導,由於一些地方攤派火化指標,已形成一條從偷屍、販屍到頂替火化的畸形黑色產業鏈。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