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飛行背包2016年上市 千米高飛30分鐘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新西蘭馬丁飛行器公司是世界上第一台實用化個人飛行器的研製者。日前,該公司公布了一份新合同,將與美國的公司合作,為美國國土安全部、美國國防部以及其他聯邦、州和地方機構提供飛行技術服務。

11月24日,澳華網引述報導,馬丁飛行器公司(Martin Aircraft Company)正在研製一款個人飛行背包,計劃於2016年上市。

這款個人飛行背包能承載120千克的重量,在1000米高度能以最高74 km/h的速度飛行30分鐘。飛行員通過手邊的兩個操縱桿進行操作。這種飛行背包將主要用於快速反應的部門,包括搜索、救援、保安、急救、火災和自然災難救援等。

在不久的將來,美國的消防隊員﹑警察和軍人們或許就能用上這種個人飛行裝備。

據報導,馬丁飛行背包由新西蘭人格倫·馬丁發明,目前其商業擴展正由馬丁飛行器公司運作。該公司的招股說明書計劃籌集2500萬美元的資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