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烏總統跪祭死難者 中共飢荒「絕戶」曝光

【新唐人2014年11月24日訊】趙培:11月22號,烏克蘭基輔,民眾舉行儀式紀念1932-1933烏克蘭大飢荒81週年,祭奠當時被餓死的幾百萬同胞。烏克蘭總統和夫人當場為死難者跪下了。史學家估計,大約有240萬至750萬烏克蘭人死於這一事件。烏克蘭很真實,「大飢荒」就是「以飢餓殺死」的。中共很狡猾,大飢荒還說成是「三年自然災害」,欺騙百姓。

烏克蘭是蘇聯的糧倉,烏克蘭餓死人簡直是就是天方夜譚。這場大飢荒的起因就是蘇聯搞的「斯大林農業集體化運動」,換算成中共的話就是「人民公社化運動」和「土改」。幹的事就是把有生產經驗的「富農」逮捕和流放。這下完了,剩下的人誰敢好好幹呀?會幹就等於發配西伯利亞。

這種愚蠢的政策造成1932年烏克蘭糧食產量暴跌。蘇聯從烏克蘭收不上糧食政權就完了,因為烏克蘭是蘇聯的糧倉。蘇聯向烏克蘭排出了搜糧隊,把烏克蘭人口糧、種子等等統統收歸公有。同時把烏克蘭逃荒的飢民當作「階級敵人」被逮捕。

烏克蘭人餓到甚麼地步呀?人吃人的地步。蘇共的邪惡沒有中共那麼陰險,蘇共沒有掩蓋人吃人的局面,反而把吃人當作野蠻行為進行批判,超過2500人因為食人被定罪。烏克蘭人被餓死太多了,沒有勞動力怎麼辦?蘇共就把俄羅斯人移民到烏克蘭進行農業生產。這也為現在烏克蘭的民族矛盾買下了禍根。所以,烏克蘭人和俄羅斯人不應該因為共產主義的罪惡而互相仇恨,應該共同認清歷史上苦難的根源,這才能化解仇恨走向共同的未來。

我剛才把烏克蘭的大飢荒做了一個介紹。中共從1959年至1961年製造的大飢荒幾乎是複製了蘇聯大飢荒的一切人為錯誤,這其中包括了「人民公社化運動」、強征口糧、阻止逃荒。中共比蘇共陰險的地方在於,把一切真相都掩蓋了,甚至是死亡了3000多萬的確切證據。

有學者曝光了四川省彭水縣1961年人口普查登記表,證明了大飢荒的殘酷性,大部分人於1960年死於浮腫、乾瘦病,全家人餓死的「絕戶」情況並不鮮見。大家看一下,一張表裡5家「絕戶」。四川是產糧大省呀,這恐怖不恐怖呀。

中共土改殺地主的時候,知識份子還有信了共產主義歪理邪說認為是進步。中共緊接著對知識份子舉起屠刀,開始「反右」了。農民認為自己不識字,可以躲過中共的「焚書坑儒」。

中共就開始「人民公社化」運動了,後面就是「大飢荒」,餓死了三千多萬人。為了我們的子孫後代,我們應該走出來終結這場共產主義悲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