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州弗格森槍擊案 大陪審團或週一裁決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訊】美國中部密蘇里州弗格森鎮一名白人警察打死一名未攜帶武器的黑人少年案的大陪審團,預計至少到星期一才能做出決定。

弗格森鎮的社區居民星期六晚間聚集在街頭,他們在等待大陪審團的結果,

自從今年8月底以來,這個大陪審團一直討論,是否應起訴開槍打死18歲黑人少年布朗的警官威爾遜有罪。人們原本普遍預計大陪審團星期天會宣佈做出的決定,但是據報導,大陪審團仍然在蒐集有關這起今年8月初發生的致命案件的信息。

一名抗議者表示,無論結果如何,公眾應該保持冷靜

抗議者MICHAEL WHEELER:「我想告訴社區的是,保持和平,這也意味著不要放棄,因為事情在發生改變,因為全世界都在關注,整個世界在關注弗格森,許多人祈禱,相信結果是最好的。」

今年8月9日威爾遜警官槍殺邁克爾•布朗,引發該鎮的暴力抗議。

布朗家人聘請的律師表示,警官朝布朗開槍的時候,布朗正表示順從。威爾遜警官的支持者則認為,警官朝布朗開槍是出於自衛。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