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大家庭的悲慘遭遇:三人冤死 四人陷獄

【新唐人2014年11月23日電】(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中共在其六十五年的統治中,發動了多次運動,製造了無數人間慘劇。自1999年起對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更是導致了上千萬家庭妻離子散,甚至家破人亡。這裏講述的是僅僅是其中一個普通家庭的遭遇,他們因修修煉法輪大法而獲得健康、幸福,卻因中共的迫害,有四人被非法判刑,三人含冤而死。

一家八口修鍊法輪大法修心向善

據明慧網報道,一九九四年二月二十一日,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遼寧凌源市凌鋼工人文化宮舉辦了講法傳功學習班。參加此次學習班的學員來自山東、北京、吉林等地,人數達八百多人。

就在本次學習班期間,折服於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凌源市鋼鐵公司(簡稱「凌鋼」)職工李財、曹淑珍老倆口成為了法輪大法修煉者。隨後,大女兒李春玲和大女婿韓立國、三女兒李春霞和三女婿侯延雙及兒子、還有小女兒李春艷也都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法輪大法法理的指導下,他們明白了人生真諦,修心向善,同時有了健康的身體。

幸福之家遭迫害災難降臨

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一邊動用全國媒體進行造謠宣傳,一邊動用國家機器對手無寸鐵的法輪功學員大肆迫害。為了達到「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的目的,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從此,災難不斷降臨到每位法輪功學員身上,這其中也包括李財、曹淑珍夫婦一家。

面對教人向善的大法蒙冤,很多法輪功學員行使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利——到北京上訪,為大法討公道。韓立國也和其他同修一起於二零零零年十月踏上了去北京上訪的路。回家後,他們開始自己印發一些有關法輪功的資料,向民眾講述事件的真相。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韓立國等凌鋼八名法輪功學員被凌鋼公安處、「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及派出所警察綁架,其中李春玲和韓立國夫婦、三妹夫侯延雙及小妹李春艷被非法關押在凌源公安局拘留所將近一年。

長女入冤獄女婿枉喪命

李春玲,一九五八年二月出生,原凌鋼動力廠職工,是這個家庭的長女。韓立國,一九五六年十二月出生,原凌鋼型材廠(軋鋼廠)職工,是這個家庭的大女婿、李春玲的丈夫。

韓立國中等身材,身強體壯,性格隨和,說話幽默風趣,憨厚、忠誠、善良的都寫在臉上,工友、鄰里都喜歡他,家裡家外有口皆碑,都說他是個好人。

二零零二年四、五月間,凌源法院沒經過法律程序,就直接下判決書,對這些被抓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三年至十四年,其中韓立國被判六年,李春玲被判四年。七月十八日,凌源鋼鐵公司將這些被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開除工職。同年八月他們被關進了瀋陽監獄城。

在瀋陽監獄城,韓立國遭到各種各樣的折磨。由於他不肯放棄信仰,獄警給他戴上十幾公斤重的腳鐐,用各種殘忍的方式將他銬起來,在四十多度的高溫下曝晒,不準大、小便,不準喝水,不準洗澡,從事超負荷勞動。他還經常遭受老虎凳、電棍電擊等酷刑。


中共酷刑示意圖:手銬腳鐐 (明慧網)


酷刑演示:老虎凳 (明慧網)

與此同時,李春玲在瀋陽女子監獄也遭受了殘酷迫害。她每天被逼著做奴工到晚上十點或十一點,洗漱後再由兩個犯人整晚輪流向她誦念詆毀法輪大法的文章,不讓她睡覺,第二天卻還要照樣幹活。這樣車輪戰術折磨了一個月,讓李春玲的身心都受到極度摧殘。

由於李春玲拒絕寫所謂的「悔過書」,被強迫「坐小凳」,獄警還隨時用木方子抽打她。後來李春玲因為身體虛弱被轉關到七監區,是老病殘監區,但卻仍被迫從事超時間超負荷的勞動。

二零零四年七月初的一個星期六,上午九點多鍾,有人叫韓立國:「大隊長李建國叫你。」結果他這一去就再也沒有回來。有知情人透露,韓立國是在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時被迫害致死的。八月二十四日,獄方對外聲稱韓立國因心臟病發作死亡。

當妻子李春玲從監獄中被帶來時,只看到丈夫冰冷的屍體。在監獄的逼迫下,遺體很快就火化了。

家人聽聞韓立國的死訊,如五雷轟頂,無法相信年僅四十八歲、原本身體健壯的他僅兩年多就被中共監獄奪走寶貴生命。整個事件中,沒有人對此負責,兇手至今逍遙法外。

而由於韓立國夫妻當時雙雙身陷囹圄,在外地讀書的女兒韓雪頓時成了無家可歸的孩子,只能靠親友資助生活。有幾次,女兒韓雪曾專程去監獄想探望父親,大隊長李建國卻不允許家屬見面。

三女婿侯延雙被迫害致死獄方稱「自縊身亡」

三女婿侯延雙,一九六二年十二月一日出生,是遼寧省凌源鋼鐵公司運輸部工人。善良、能幹的侯延雙中等身材,身體健壯,與妻子和聰明懂事的兒子一家三口同修法輪大法。


侯延雙 (明慧網)

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晚,侯延雙在家中被綁架。一群「人民警察」進門後見甚麼搶甚麼,包括近一萬元現金,價值八萬多元的電腦、複印機等私人物品,甚至還拿了小孩的壓歲錢存摺。後來還沒收了一處房產。

二零零二年八月二十七日,侯延雙被劫持進瀋陽大北監獄城第一監獄。當天,他就被獄警教唆的刑事犯人毒打。第一監區獄政處長賈軻指使犯人劉鐵峰、王維海用一寸粗的膠皮管子毒打侯延雙的後腦、後背,造成他腰部、頸椎、頭部受到嚴重損傷。為了讓侯延雙「認罪轉化」,監獄長何英傑唆使犯人對他進行長時間包夾、毒打、不讓上廁所、辱罵等虐待。同時,侯延雙還要帶傷做奴工。


酷刑演示:毒打 (明慧網)

由於重傷沒有得到及時救治,再加上迫害不斷,侯延雙的身體極度惡化,腰椎長骨刺,頸椎損傷鈣化,造成行走困難,全身抽筋、疼痛、麻脹、全身發冷,無法正常躺、坐、站,視力、聽力越來越差,話也說不清楚,和人交流只能用寫字來代替。

到二零零九年一月,侯延雙被監獄醫院診斷為多發性腦血栓、高血壓性心臟病,血壓高達230mmHg。多年來,家屬及侯延雙本人曾多次要求保外就醫,獄方就是不準。監獄長王斌宣稱,要保外就醫除非「轉化」或醫生下病危通知書。十二月三十日,在家屬的強烈要求下,侯延雙被送監獄醫院檢查。他們沒有把檢查結果通知家屬,而是由監區副大隊長施清軍拿著片子找大夫商量。

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日下午,侯延雙停止了呼吸,年僅五十歲。身處嚴密監視下的他卻被獄方宣布是「自縊身亡」。四月六日,侯延雙的遺體被迫火化。

隨後,當地公安局、「六一零」有關人員警告家屬不許透露侯延雙在獄中的情況,尤其不許上網曝光,還以要是曝光了就如何如何相威脅。

就在丈夫侯延雙被綁架的當晚,妻子李春霞正在單位值夜班,無意間聽到公安處打來的電話,說讓看住她。於是她幾經周折出走,忍痛離開孩子,開始了流離失所的生活。他們當年才12歲的兒子自此孤苦無依,沒有生活來源,只能靠親友照看。

二零零五年,李春霞依法去凌鋼交涉,恢復了工齡,但單位每月僅給二百元生活費。為了生活及供孩子上學,李春霞只能靠擦皮鞋、打短工維持生存。直到二零零六年她才回到原單位上班。但家裡樓下有便衣監視,上下班的路上都有便衣跟蹤。

小女兒李春艷遭非法判刑三年

小女兒李春艷,一九七零年七月出生,凌鋼質監部職工。她處處用真善忍原則要求自己,與人為善,工作兢兢業業。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一日,她和姐姐、姐夫們一起被警察綁架,後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關進瀋陽女子監獄,受盡了獄警及犯人的凌辱、奴役,酷刑折磨,親人離世也不能相見。

十五年迫害致使家破人亡

這個原本幸福美滿的大家庭,如今被迫害得家破人亡。眼看著兒女們只因堅持信仰而被非法關押、虐待,年邁的老倆口難以承受這樣沉重的打擊。母親曹淑珍老病複發,病情不斷加重,纏綿床榻,於二零零八年正月含冤去世,八十多歲的父親李財老人,如今生活不能自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