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提攜的「大將」落馬 暴露三種訊息

【新唐人2014年11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公孫覺綜合報導)隨著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案被媒體進一步披露,外界發現,被稱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軍中最愛的徐才厚與江澤民政法繫心腹周永康有著3大共同特點。

徐才厚已經落馬

11月19日,香港《鳳凰周刊》披露了徐才厚被查和抄家的內幕。文中稱,從徐才厚在北京阜成路2000平方米豪宅的地下室中,抄查到1噸多重的現鈔,包括美元、歐元和人民幣。

在徐家倉庫里,還有100多公斤、200多公斤的新疆名貴和田玉,以及各種名貴硬木和珍稀的翡翠製品一大堆,還有唐、宋、元、明歷朝古玩器具和字畫。

除上述藏金點外,還在「八一大樓」有秘密儲藏室,裏面也放滿現金,由其秘書和一名女兵看管。

報導稱,徐才厚生活作風極其糜爛,他答應這名女兵「入學提幹」,但一直不兌現;徐才厚退休後,這名女兵絕望了,有一天,從山東老家開來一輛麵包車,把儲藏室的現鈔裝了一輛客貨車運走,隨後失蹤。

文中還透露,身患膀胱癌晚期的徐才厚,病重病危期間,中共軍方通知其妻趙某前去探視,不料趙某竟然拒絕。

另外,一些行賄者的身份,在查抄徐才厚豪宅財物中被曝光。例如,辦案人員查察徐宅地下室的賄金和贓物時,發現一箱茅台酒里有未開封現金,內有該官員要求「進步」的簡歷,這名行賄的少將軍官近期也中箭落馬。

徐才厚案的三種訊息

徐才厚案的查抄結果爆料傳開後,在輿論界掀起熱議巨浪。

11月21日,海外中文網刊文「情變後疑涉謀殺 中央罕見放風擒賊內幕」,文中分析,徐才厚案至少釋放了「利誘、情變、謀殺」三種訊息。

利誘在於,徐才厚以「入學提幹」作為誘餌吃窩邊草,那麼其他層面的利誘應該更多。

情變在於,徐才厚帶病入獄後連妻子都不願前往探視,其以前生活糜爛程度可想而知,尤其是其與「軍中妖姬」湯燦的風流韻事更能證明這一點。

謀殺在於,「失蹤」的女戰士究竟去了哪裡?當知情人都將徐才厚的這次啞巴虧當做糗事瘋傳之時,彼時雖退休但權勢猶在的徐又怎能隱忍?女戰士的「失蹤」背後,會否隱藏著一樁精心設計的謀殺案?

今年4月,中共原全國人大代表、遼寧春成工貿集團董事長王春成,被中共軍事檢察機關帶走。據稱,王春成因擺平兒子參與的一起酒吧命案,而通過大連的關係人結識了徐才厚。

周永康同樣涉及3因素

文章稱,腐蝕軍隊根基20年之久的徐才厚,與浸淫政法系統多年的周永康同屬燈下黑。除坊間盛傳的公用情婦外,在擺平殺人案方面也是異曲同工。

《新唐人》早前曾綜合報導,曝周永康精心安排車禍殺妻,取央視美女主播。

周永康在四川省委書記任上的時候,涉嫌製造車禍,謀殺他的原配妻子。原因是周永康當時的情人、現在的妻子、中央電視台主持人賈曉燁聲稱懷孕了(後來證實是假的),她逼迫周離婚。

據海外媒體2013年12月報導,北京消息人士披露說,居住四川成都周永康二兒子,由於堅信是周永康殺害了他母親,已經與周永康斷絕了一切關係。

這位消息人士說,周永康的二兒子名周涵,在當地開了一家小書店謀生。在第一位孩子出生之後,周永康碰巧視察成都,盼望看望小孫子,但周涵堅拒開門,並告訴周永康永遠都不想見這個畜生父親。

至於周永康的貪婪和利誘方面,海內外媒體的報導中都有天文數字披露,不必絮煩。

但有一點值得關注,就是周永康和徐才厚都是江澤民精心選拔的要員,一路攀升也全靠對江澤民的追捧。

徐才厚、周永康案的進一步發展,是否會牽出江澤民,是將來最大的看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