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大老虎」傳自殺未遂 還有重罪海外早公佈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中共喉舌央視作為中紀委的整頓對象,早前就有多位重量級人物被查。近日又有消息傳出,央視副台長羅明被中紀委約談後自殺未遂。羅明被指涉及腐敗窩案,但在海外,其迫害法輪功更深罪行早就被曝光。

台灣中央社引述海外中文媒體消息稱,中央電視台副台長兼總編輯羅明,20日在被中紀委約談後,就自殺未遂。

自從去年底,曾任央視副台長的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後,央視腐敗窩案導致一批重量級人物紛紛落馬,報導稱已經有百人被約談,央視內部人心惶惶。有港媒披露在中紀委名單中,羅明名列榜首,被視為央視「大老虎」。

羅明1982年擔任央視編輯,2000年升任央視副台長,因任《焦點訪談》節目總監,參与迫害法輪功,早在2003年就被《追查國際》列為追查對像。

據不完全統計,央視《焦點訪談》從1999年7月20日后6年半的時間里,共播出102集誹謗法輪功的節目。

李東生則靠《焦點訪談》抹黑法輪功、策劃天安門自焚偽案,跨界當上公安部副部長。

2001年央視自編自導的「天安門自焚」偽案更是羅織各種謊言栽贓法輪功,被國際社會強烈譴責。此後,新唐人製作了記錄片《偽火》,對央視在自焚偽案報導中,所存在的大量疑點進行翔實的分析,揭露其謊言。《偽火》還獲得了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香港《爭鳴》雜誌早前報導,習近平在10月份就下令,對中共三大喉舌展開「專項調查」。中共的三大喉舌中央電視台、新華社及人民日報社對法輪功進行大肆造謠污衊,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宣傳口急先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