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被非法批捕 眾鄉親簽名按手印營救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明慧網通訊員吉林報導)吉林省舒蘭市法輪功學員韓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遭亮甲山派出所警察抓捕,現被非法關押在舒蘭市南山看守所,日前被當地警察非法批捕,所謂案卷已被移交到檢察院。

家人聘請的重慶律師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第三次會見了韓福,並去舒蘭檢察院複印了卷宗。律師反複查閱卷宗後,並與韓福本人核實了相關證據。律師認為本案不能適用《刑法》第三百條實施公訴,故提出書面材料,希望舒蘭市檢察院做出不起訴的決定。

韓福,男,四十八歲,家住舒蘭市溪河鎮三星孔屯村,是個純樸善良的農民,十二年前身患皮膚病、腸炎、腰痛等多種疾病。二零零三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的各種疾病都好了。韓福一家以種地為主維持生活,農閒時做豆腐掙錢添補家用,韓福時刻按照法輪大法的法理「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做好人,誠信經商。他做的豆腐從不摻假,質量好,從不短斤少兩,誰多給錢都如數歸還,是遠近聞名的大好人。

韓福被綁架後,親朋好友、鄉親們都簽名按手印強烈要求無條件釋放韓福回家。目前已有近四百名村民按紅手印緊急營救。簽名活動還在繼續著。

遭警察劫持、毒打

韓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二十時許,韓福開自家的奇瑞轎車在舒蘭市亮甲山鄉土頂子通往舒蘭市的公路(亮甲山鄉焦嶺村4社附近公路)停車時,被惡人構陷,被亮甲山派出所副所長李大海、王站樁等三人從奇瑞車內綁架到派出所。

在車上,李大海打了韓福十多個嘴巴,在派出所惡警威脅、逼迫韓福說出東西是哪來的,並說:「要不說就扒了你的皮」。韓福由於遭毒打和過度驚嚇暈了過去,送醫院搶救花了七百多元錢,這錢讓家屬自己拿。

二零一四年九月十日早晨韓福甦醒過來後又被帶回派出所,並又拉著韓福到掛有法輪大法好條幅的樹下拍照,說這些條幅都是他掛的(事實是韓福一直在車裏根本沒掛條幅)。警察現場造假,拼湊假證據預加重迫害。

然後警察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闖進韓福家非法抄家,搶走筆記本電腦一台、打印機二台、法輪大法師父法像、真相資料等個人物品。自家的奇瑞轎車被扣押。九月十日下午三點,韓福被劫持到舒蘭市南山看守所非法拘禁。

後經家屬多次索要轎車,最終被勒索二千元錢才將車開回。其餘的物品至今沒有歸還。

騷擾家屬 逼迫辭退律師

韓福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晚被綁架,九月十七日被非法批捕。他的女兒聘請了重慶正義律師為父親伸張正義。舒蘭市法院預審科科長趙立偉說:「你們請律師也不能減刑,開庭時也不會通知你們!」

舒蘭市邪黨政府非常害怕律師到庭做無罪辯護,極力阻撓、騷擾家人,逼迫家屬辭退律師。

第一次舒蘭市政法委「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王漢明和一個姓朱的,把韓福的妻子找到溪河派出所,讓家人把重慶律師辭退,家人問:「辭退了,你們能放人嗎?」他們說:「不能,只能是照顧點」。家人沒有配合。第二次,溪河派出所所長李成、片警王永福及當地孔屯村書記徐佔龍到韓福家騷擾,韓福妻不在屋,他們問韓福的女兒,你媽煉不煉法輪功,要是煉,就簽字。

只因煉法輪功做好人 韓福多次遭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日五日,韓福被誘騙到溪河鎮派出所,逼迫寫不修煉法輪大法的保證書,又以交保釋金的藉口為由勒索兩千元,還不讓大法弟子及家人向外泄露非法勒索錢財的惡行。八月七日早晨五點多,由溪河鎮政府「政法辦」主任李樹忠和派出所警察鄭蜀光、楊喜忠等七人再次非法闖進韓福家,企圖綁架韓福及妻子吳秀珍送進舒蘭市「610」 在舒蘭市糧食局招待所辦的洗腦班迫害,夫妻雙雙被迫離家。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一日,韓福到朋友家串門,被舒蘭市環城派出所惡警綁架。韓福的母親、哥哥均患腦血栓症,生活都難以自理,韓福是家中的主要勞力,以種地、做豆腐維持生活。韓福被綁架後,其妻無力維持家中生活。韓福的妻子、母親、還有十歲的女兒到舒蘭市公安局,說明家中實際情況,問問為甚麼串門就把人抓起來了?公安局門衛就是不讓她們上樓, 公安局法制科的惡警王喜民不但不接待,反而對她們叫罵、推拽。韓福十歲女兒嚇的大哭,韓福的妻子喊:「警察為甚麼打人!」副所長孫耀強擺出蠻橫不講理的架勢,攆家人離開。

二零零九年四月十七日,韓福的家人再次去舒蘭環城派出所,惡警兩次將韓福患腦血栓生活的哥哥拽倒在地,惡警鄒忠祥、孫耀強等人將韓福家人強行攆出辦公室,韓福妻子的衣服被拽壞,強硬的把韓福的妻子拖下樓,還要用手銬銬家人,恐嚇威脅不允許再來。

村民們請願要求釋放

日前韓福被非法批捕,面臨非法判刑,村民們紛紛簽名按手印強烈要求舒蘭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無條件釋放韓福回家。

請 願 書

舒蘭市各級政府及相關部門:

我們是舒蘭市河西鎮三興村、孔屯村的村民,是韓福的家人、親屬、朋友、鄉里鄉親。

韓福今年48歲,以前有多種疾病,煉法輪功後一身的病都好了。韓福做事處處考慮別人,樂於助人,與村民相處口碑非常好。韓福農閒時做豆腐多年,他做的豆腐質量好,從來不摻假,不短斤少兩,誰多給錢都如數歸還,是村民公認的大好人。他二零一四年九月九日被綁架後,現被批捕要被判刑,親朋好友、鄉親們都深感痛惜,望舒蘭市各級政府伸出正義之手,援助韓福這樣一個好人回家。無條件釋放韓福

河西鎮三興村、孔屯村的村民
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六日

迫害單位及個人:
舒蘭市政法委「610」頭目:王漢明、於立波
舒蘭市指揮中心110接警員:李耀臣、馬峰、
公安局:趙東兵、楊威、李志春、金文哲、張秋良、崔繼明、杜彥峰、朱雪林(住址:舒蘭市鐵東街鐵樹委)、孫波(住址:舒蘭市北城街北關委)、
舒蘭市亮甲山派出所所長:許慶國、副所長:李大海:13904445262
舒蘭市亮甲山派出所民警:劉維維、許東洋、栗青、王站柱、李月亮:13943244489
看守所民警:李維君、王躍鐵、
舒蘭市檢察院:張易志
舒蘭市法院刑庭庭長王鈺霞 常務副院長:孟兆會(音)
吉林省吉林市公安局網絡電子數據檢查室:趙銘宇、歷威、沈庚、

構陷韓福的惡人:劉翠穎,現住址:吉林省舒蘭市亮甲山鄉焦嶺村四社 電話:13253580508
胡國君,現住址:吉林省舒蘭市亮甲山鄉東興村十社 電話:1324400797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