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議員:拋棄中共 中國將巨變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九評發表10週年之際,多位加拿大聯邦議員,都預見到一個擺脫中共的新中國就要到來。來看記者發自渥太華的報導。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認為,眾多的中國人拋棄中共意味著巨變即將來臨。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通過和平演變,在波蘭、中歐和東歐,包括蘇聯,巨變發生了,巨變也將發生在中國。 」

Lizon來自波蘭,經歷了89年波蘭共產黨統治的終結過程。

加拿大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我很樂觀,當我在波蘭共產黨體制下長大時,我的父母總是說,這不能持續下去了。大多數人不相信它會在我們有生之年發生。不僅在我們的有生之年發生了,已有25年了。」

經歷過越南共產黨的殺人歷史的參議員Ngo說,共產黨不僅專制還掠奪財富,他希望看到共產黨在中國消失。

加拿大參議員Thanh Hai Ngo:「有一億多人退出了中共,中共統治要發生變化了。中共統治應該結束了。中國應該改變。」

Ngo預見,違背民意的中共政權很快會被新的政府取代。

加拿大參議員Thanh Hai Ngo:「中國人民在不久的將來會有一個新政府,一個民主政府,一個尊重法治和基本人權的民主政府。」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