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光雕秀 臺中歌劇院變身大銀幕

【新唐人2014年11月21日訊】臺中國家歌劇院,本週末將舉辦號稱台灣史上最大型的「光雕投影秀」,美麗的光束投射在「曲牆」和「涵洞」,讓歌劇院的夜景變的非常特別,下面,一起去看看。

睜開眼睛,注入水源,海洋孕育生命、種子萌芽,蝴蝶飛舞,絢麗的光雕秀,讓人目炫神迷。

臺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透過視覺藝術,結合了高科技,還有特殊的音響,讓它整個活起來。」

觀眾許小姐:「就是聲光的享受了,對呀,還滿感動的。」

幾何的圖形,延伸的涵洞,多樣性的畫面,搭配多變的聲光,將歌劇院自然、有機的建築工法和源自地球初創大海侵蝕的涵洞的建築理念,呈現給觀眾。

觀眾楊先生:「很有意思的一個新的建築概念。」

臺中市文化局長葉樹姍:「它會有上、下、左、右,前後不同的這種立體的一些動作,讓大家看到這棟建築物,它不但是矗立在那很美,而且它擺動起來也很美。」

被評為世界九大新地標的臺中國家歌劇院,請來自英國的團隊加入光雕秀,希望欣賞奇景之際,更增城市的國際能見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邱添喜、王媛台灣臺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