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法輪功團體受各界歡迎

【新唐人2014年11月18日訊】法輪功團體在G20峰會期間的活動引起澳洲媒體及各界的廣泛關注,法輪功隊伍在遊行中安靜、平和、理智的表現贏得警察的尊重,遊行中為大法學員送水、護航。在遊行終點,法輪功隊伍得到在場所有人的掌聲和歡迎。下面請看本臺記者來自布里斯本的報導。

在G20的二十多個抗議、請願隊伍中,法輪大法的團隊被澳洲媒體一致稱為平和的請願者,受到澳洲各主流媒體的關注,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ABC)在法輪功學員的集會現場做了較長時間的報導,與此同時,ABC的另幾名記者一路追隨法輪功的遊行方陣,進行現場採訪。

此外,澳大利亞七號電視臺、九號電視網絡、天空新聞、《布里斯本時報》都先後來到集會現場報導。自由媒體者和撰稿人也紛紛採訪法輪功學員,講述迫害經歷。

在40多度的高溫中,完成進兩小時的遊行,遊行中法輪功學員的平和、寧靜贏得警察的尊敬,途中不停為遊行學員送水、保護他們安全,並主動和遊行隊伍合影留念。

當法輪大法的隊伍走到終點Musgrave公園時,在那裏等待的所有民眾和其他遊行者,為法輪功團體安靜、平和的遊行齊聲鼓掌、助威,熱烈歡迎。現場氣氛十分感人。在終點站,法輪功學員大合照時,現場警察也主動加入,同學員一起拍合照。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