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廣傳10年 直指共黨邪惡 中共懼提半字

【新唐人2014年11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劉曉真、郭惠/綜合報導)10年前,本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簡稱《九評》),全面剖析了共產黨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從此拉開了中國百姓自願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和少先隊的「三退」大潮序幕,至今已超過1億8千萬人在本報網站上發表「三退」聲明。中共對此恨之入骨,但懼於《九評》中引用的都是歷史事實而無法反駁,10年來中共對《九評》不敢批、不敢提、未說半個字。

九評》引發「三退」大潮

2004年11月19日,本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將中共從起家到現今,以歷史事實的角度,全面澈底剖析其「假、惡、暴」以及反人類、反宇宙的邪惡本質。《九評》論述中共邪黨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和罪惡的根源,將長期生活在中共謊言欺騙與暴力恐嚇控制下的廣大民眾喚醒。隨著《九評》廣泛傳播,如今每天有超過10萬人在大紀元網站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相關的組織,「三退」總人數已超過1億8千萬人。

中國遊客青睞的海外各國旅遊景點、有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地方都提供《九評》,在中國亦有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冒著生命危險傳播《九評》,奇怪的是,中共這個以批判起家的黨,自2004年至今居然對《九評》噤若寒蟬,既不敢公開承認,又不敢公開反駁,罕見而反常地採取了鴕鳥政策,只是暗地瘋狂封鎖、查抄,千方百計阻止《九評》傳播。

據悉,中共高層內部也曾打算組織寫手寫反駁文章,但是因為《九評》寫的都是事實而作罷。《九評》擊中了中共的要害,還原了它的真面目,令它無處遁形,如果試圖去批駁,反而會加速《九評》的傳播,將有更多的人「三退」。

《九評》點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事實

《九評》中稱,1989年6月,江澤民踏著「六四」學生的鮮血,從上海市委書記一躍登上了中共權力的最高峰。江澤民本性剛愎自用,是一意孤行的邪惡獨裁者。正是在江澤民及其手下一幫淫官的帶動下,使得中國社會道德淪喪。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起了對法輪功團體的殘酷迫害,手段集古今邪惡之大全,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初期叫囂「3個月消滅法輪功」,但15年過去了,法輪功不僅沒有倒下,反而洪傳至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0多種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愛。
《九評》指,「江澤民靠謊報簡歷起家,當然害怕『真』;以鎮壓民眾而飛黃騰達,當然不喜歡『善』;以勾心鬥角的黨內鬥爭維持權力,當然不愛聽『忍』。」 「概括地說,江澤民的陰暗心理、獨裁權欲、殘暴人格和對『真、善、忍』的恐懼成為江澤民無端發起鎮壓法輪功的原因。這與共產黨組織是高度一致的。」

中共與江澤民之間相互捆綁,殘酷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團體,必將受到歷史的大審判。自從《九評》面世以來,中共正處崩潰前夜。江澤民集團已潰散,該集團中曾經手握大權的人物、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立案審查」;軍中的實權人物、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已正式被宣布落馬並被「移送審查起訴」;而具有江派和太子黨色彩的薄熙來,已被判處無期徒刑。現在,中共江澤民集團害怕受清算,繼續在中國維持鎮壓的形式。

江澤民集團在這場迫害中,不僅把國家和人民拖入一場罪惡和災難,最後從根本上打倒了共產黨自己。《九評》分析說,認識和掌握了真理的人是無畏的,如基督教曾經近300年的迫害,但基督徒沒有屈服;歷史上佛教在經歷法難時,也都有類似的堅貞表現。「真正的有神論信仰,對於共產黨一定是重大挑戰。因為共產黨的執政合法性來源就是所謂的『歷史唯物主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