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組織聯手環球小姐 共同拯救菲律賓

【新唐人2014年11月15日訊】這個星期三,是菲律賓受颱風重創一週年的日子,在紐約曼哈頓的菲律賓中心舉辦了一場救援介紹會,環球小姐作為慈善大使前來助力。

颱風「海燕」給菲律賓造成的災害,直接導致4萬居民流離失所。

環球小姐組織和荷蘭發展機構Cordaid,在菲律賓合作建立救援項目,2013年當選的環球小姐Gabriela來自菲律賓,作為慈善大使,她也回到家鄉慰問受災民眾,並且幫助呼籲災後重建,以及關注女性健康和孩子的教育。

12號在紐約菲律賓中心舉辦的救援介紹會上,加布麗埃拉(Gabriela)也希望能夠為家鄉贏得更多援助。

2013年的環球小姐Gabriela Isler:「我們盡可能召集更多的朋友共同討論,希望可以為居民籌集更多善款,變得更強大,具有更強的抗災能力,所以我們以這種方式盡力為他們取得更多幫助。」

而現場也請到兩位今年當選的美國小姐,她們表示,樂於盡力幫助菲律賓籌款,儘快完成菲律賓災後重建工作。

新唐人記者楚玉、遲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