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人士爆料:劉雲山的問題不亞於周永康

【新唐人2014年11月10日訊】(新唐人記者葉清綜合報導)近日,主控中共文宣系統的政治局常委劉雲山多次刪除習近平的「依法治國」和習盟友的消息,公然為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站台,因其涉入薄周政變集團,在習近平釋放整肅宣傳部門的背景下,外界盛傳劉雲山境況日下。時評家莊豐在海外推特轉推稱,一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透露,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中共現任常委劉雲山的貪腐證據,並指稱,劉雲山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莊豐轉推的推文中說,這位來自中紀委的內幕人士稱,現在中共各個政府部門都存在著非常嚴重的貪污腐敗,其中最嚴重的當屬政法、宣傳及軍隊三大系統,但目前僅有政法和軍隊兩個系統開始反貪,宣傳系統的反貪實際上還沒有開始。這位內幕人士還說,根據目前中紀委已經掌握的證據,掌控宣傳系統的劉雲山等人的問題並不亞於周永康。

劉雲山敢刪習近平的「依法治國」

中共十八屆四中全會決定起草人之一胡雲騰近日罕見高調對陸媒透露,「依法治國」一度被從《決定》中拿掉。習近平自上任以來,多次講話被劉雲山刪除與過濾。

據大陸媒體報導稱:胡雲騰披露四中全會《決定》中「堅持依法治國首先要堅持依憲治國」、「堅持依法執政首先要堅持依憲執政」這兩句話最初寫入《決定》中,中間一度被拿掉。在四中全會討論時,有官員認為,這兩句話應該寫入《決定》中。

大陸媒體高調拋出此事,引發外界關注。

無獨有偶,2014年7月29日晚,習近平陣營公佈周永康被中紀委立案審查,隨後中共官媒人民網發表文,稱「反腐不會止步,調查周永康是階段性一步,絕不是句號。」據悉,「清查周永康,不是反腐敗的句號」這句話是習近平在政治局會議上的原話。

詭異的是,此文很快遭刪除。有大陸媒體人的曝光材料顯示,這是現任政治局常委劉雲山下令刪除的。

時政觀察人士唐靖遠認為,劉雲山攻擊習近平,甚至刪除習近平本人的講話,都是出於一個動機:他要和習近平爭奪宣傳領域的話語權。

唐靖遠表示:在中共體制下,筆杆子對掌權者的重要性,不亞於槍杆子。江派在失去槍杆子以後,如果再徹底失去筆杆子的話,他們就只剩下等死了,所以,這是他們拚命也要爭奪的地盤,也是劉雲山不顧撕破臉也要不斷攻擊習近平的根本原因。

江派與習派「台上握手、台下踢腳」

今年10月15日是習近平父親習仲勛誕辰101周年紀念日。這一天,習近平的弟弟習遠平在大陸《深圳特區報》上發表了一篇題為《梢林美麗》的紀念性文章。

習遠平在文章中,講述了自己與張瀾瀾從2005年相識、相戀,到2008年結婚建立家庭的過程。文章盛讚張瀾瀾「樸實率真、事業出彩、持家有方」,稱她是一個「好兒媳、好妻子、好媽媽」。

此前江系掌控的海外媒體曾蓄意釋放出張瀾瀾是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情人」,並依靠徐的關係上位的流言。當時海外一眾中文媒體紛紛中招,轉載了相關消息。因此,習遠平這篇文章一經見報,即令海外輿論界大為震驚,江派掌控的海外放風媒體也由此現出了原形。

但隨後,習遠平這篇澄清妻子身份的文章被劉雲山掌控的宣傳系統在中國大陸全面封殺。有分析指,江系媒體惡意釋放流言在先,劉雲山中宣部封殺習遠平的澄清文章在後,顯示江派與習派之間的政治對決已從「台上握手、台下踢腳」的幕後鬥爭,轉入公開短兵相接的階段。

唐靖遠認為,要解決劉雲山其實很簡單。劉雲山本人並沒有什麼根基,他的根基其實就是江澤民。一旦江澤民出事,劉雲山立即就成為無源之水無根之木。所以,只需要直接拿下江澤民,其它的自然迎刃而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