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六千人壯觀排字 向世人展現美好

【新唐人2014年11月09日訊】法輪大法又稱為法輪功,洪傳全球22年,超過一百多個國家,上億人學煉,8號上午,近六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台北自由廣場齊聚一堂,再次舉行大型的排字活動,展現莊嚴殊勝的壯觀景象。

法輪大法學員:「法輪大法好。」

全臺各地從南到北,近六千名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靜坐排字,組成巨大的天女形象。尤其祥和整齊的集體煉功場面,震撼路過的民眾。

國外遊客Karl:「這很驚人,看到這麼多人在這裡,我猜或許有五千人,或者更多以上,這真的很了不起。這麼多人,他們看起來非常的緩和自在,這真的是非常壯觀。」

在每年一度的心得交流會活動前夕,法輪功學員舉辦歷史性的煉功排字,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瑞士學員Nikolai表示,來台灣最大的原因,除了學中文,也希望向陸客講述自己的親身經歷。

瑞士法輪功學員Nikolai Tschudin:「當我遇見大法,並且開始學煉法輪功,我可以感覺到非常大的力量。經由真、善、忍,為我的家庭、朋友帶來正面的改變,他們也看到我的變化。」

祥和壯麗的煉功音樂響起,六千名法輪功學員,動作整齊劃一,路過的民眾看到忘我,拿出手機拍照。現場展示的看板前,陸客、台灣民眾駐足觀看,了解在中國發生的殘酷迫害,民眾說,到今天,才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民眾:「因為不知道有這些這麼殘忍的事情。」

民眾:「之前是有聽過就是說,可能去(大陸)看醫生,會被就是被拿走甚麼器官也不知道,有聽過這樣,類似這樣,可是到今天才看到這些圖片,才了解到。」

民眾:「沒有這樣的活動,我們就不知道,現在我知道了,我就會傳遞更多訊息。」

活動從上午九點持續到下午兩點多,在法輪功學員齊聲向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問候聲中,圓滿成功。

法輪大法學員:「謝謝師父。」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