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姐妹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威力

【新唐人2014年11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白梅綜合報導)一對韓國姐妹,由於姐姐罹患惡性腦腫瘤修法輪大法獲得新生,妹妹看到姐姐的神奇變化,也走入了修煉的大門。姐妹倆共同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並向可貴的中國人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在二零一四年韓國忠清北道俗離山青年城(Youth Town)召開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一對韓姓姐妹的經歷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

惡性腦瘤患者重獲新生

韓女士在交流會上分享了她和姐姐得法修煉的過程。韓女士說,她的姐姐曾經是腦瘤中最嚴重的「惡性膠質母細胞」患者,由於腦部腫瘤太大,二零零二年十月入院手術時,雖然大腦多部分被切除,但腫瘤部位未能全部切除掉,癌細胞仍然留在頭骨內。
  
在此後的多種藥物治療中,她的姐姐不斷發生併發症,而且四肢痙攣,牙齒變黑,身體只剩下皮包骨,不能站立,「活像一具殭屍」。「姐姐就這樣在痛苦中掙扎了七年,在我的眼裡就是逐漸步入死亡的狀態。」
  
此時醫生稱,由於是惡性腦癌,通常只能活六個月,最多也只能再活二~三年,而且在這期間如果再次發作,就有生命危險了。二零零九年七月的某天,她的媽媽得到了一張法輪功真相傳單,並與姐姐一起找到了煉功點。
  
「當時姐姐身體虛弱得連站著煉動作的力氣都沒有。但是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左右,姐姐慢慢發生了變化,黑黑的牙齒變白了,每天超過十通的訴苦電話也逐漸減少了。從來不能獨自外出的姐姐,開始乘坐巴士去煉功場了」。從那以後,「姐姐逐漸把一個個藥物都戒掉了,身體恢復了血色,也開始胖起來了。」
  
主治醫生很肯定的表示,「這種類型的腦瘤患者目前在韓國還沒有活過五年以上的,也許全世界也沒有。」

但是,從得病到現在「姐姐已經活了十三年,現在還非常健康。我對主治醫生說,我的姐姐修煉法輪功後身體變好了,醫生打著不可能的手勢,說根本不可能。但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就在眼皮底下發生了。」
  
韓女士說,她的姐姐由於大腦大部分被切除,除了發音有些不太清楚、理解能力和反應有點慢以外,身體已經恢復了健康,當天也來到了交流會現場。現在,「姐姐能自己坐車出門,並出去講真相發真相資料。」有的韓國人對她說「從姐姐身上看到了希望。這都源於法輪大法的威力。」

妹妹看到姐姐的變化走入修煉

韓女士看到姐姐的變化,也開始閱讀法輪大法的書籍《轉法輪》,曾患輕微憂鬱症,不能入睡的她讀著《轉法輪》不知不覺的就睡著了。她從此走入了修煉的大門。
  
一年冬天,韓國和全世界都因甲型流感病毒H1N1鬧的沸沸揚揚,當時誰感染了H1N1毒流感,就像患了死亡病症一樣的恐懼,實際死亡人數也非常多。韓女士也被傳染,但她未經治療,第五天就痊癒了。
  
現在姐妹倆經常到景點去給中國遊客講法輪功真相。一天韓女士和幾名法輪功學員在旅遊點前面向中國遊客發報紙的時候,一名漂亮的中國姑娘開始不接報紙,好像沒看見一樣過去了。後來她好像明白了什麼似的,又轉回來站在我們面前向我做合十動作,並哭了起來。然後依次擁抱我們,最後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韓女士深受感動,她決心把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