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出口經濟危機 APEC成鴻門宴

【新唐人2014年11月06日訊】趙培:APEC會議在北京召開,北京方面是如臨大敵。為了防止霧霾天氣,中共是使出吃奶的力氣了,笑話鬧了一籮筐。APEC期間,北京房子不能買賣、婚不能結、私家車不能隨便上街。這都不算甚麼,網友上傳了一張八寶山火葬場的告示。

我們看一下,「焚燒處從11月1號開始到15號,停止焚燒衣物業務、花圈、輓聯焚燒時間晚7點到10點」。「不讓燒衣服」,網友就問了,難道是要把老幹部給光著身子裸燒了嗎?即使這樣,根據大陸的氣象預報,APEC這幾天北京還是中度霧霾。

言歸正傳,中共的APEC會議就是一個鴻門宴。中共是想推動一個叫「亞太自貿區」的項目,會還沒有開,美國就首先開始反對了。中共還在忽悠世界媒體說這是「共識」。

本來加拿大總理哈珀已經決定不去參加APEC了,但是中共心急火燎的再次邀請。哈珀勉為其難就去一次吧。中共死乞白賴的,非得要哈珀去北京的目的是推「北美人民幣清算中心」。說白了,就是在加拿大直接把加元兌換成人民幣,不走美元。

中共在APEC上這兩個動作其實是出口經濟危機的步驟。中共為了掩蓋2008年的經濟危機,大規模的印發人民幣,中國的通貨膨樣已經快掩蓋不住了。中共在全球推「人民幣結算」就是想把這種通貨膨脹流通全球。中國的這種通貨膨脹也表現在你我身邊,加拿大的朋友你看看身邊是不是有很多來自中國的炒房客,加拿大幾個華人聚集地的房地產泡沫可以說就是這種通貨膨脹出口。

在鋼鐵產業方面,中共白菜價出口鋼鐵,不光如此,中共還給鋼鐵出口退稅。這說明,中國大批鋼材剩餘,正在向全球傾銷。按照中共對經濟危機的定義,「生產過剩」就是經濟危機了。現在中共在鋼鐵等大宗商品過剩了,不就說明中共國內已經有了經濟危機的苗頭嗎?隨著中共虛假繁榮的落幕,這種傾銷會越來越多。

中共為甚麼急於建立一個「亞太自由貿易區」呢?說白了就是要一個消化中共這種畸形發展的市場。這個貿易區就是為了替中共打通入各國市場的招牌,對抗美國提出的「跨太平洋夥伴關係協議」。所以說,這個北京APEC其實就是一個「鴻門宴」,中共是藉著這個殼來出口「經濟危機」的。各國如果上了賊船,下來可就不容易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