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人賽 小德力挫穆雷 晉級四強

【新唐人2014年11月01日訊】法國巴黎名人賽第四輪,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約科維奇以7比5、6比2力挫英國選手、大會8號種子穆雷,順利進入四強,下一場將對戰六號種子、日本名將錦織圭。同時,ATP世界巡迴年終總決賽的完整名單也順利出爐。

上週喜獲麟兒,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賽爾維亞好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維持一貫的球王氣勢,週五以7比5、6比2的成績力挫今年季末表現出色的英國網球一哥穆雷(Andy Murray),取得本賽季對穆雷的四連勝。

賽爾維亞選手德約科維奇:「跟穆雷總是在比體力,我知道我們會來回很多次,風格也很類似,決勝點會很少。」

德約科維奇接下來將對陣日本名將錦織圭(Kei Nishikori),小德在今年美網的男單準決賽中,曾遭錦織圭擊敗。週五,錦織圭以3比6、7比6、6比4,擊退西班牙好手費瑞爾(David Ferrer)。

另一邊,23歲的加拿大小將拉奧尼奇(Milos Raonic)以直落兩盤的成績,淘汰2號種子、瑞士名將費德勒(Roger Federer),晉級四強。

ATP世界巡迴年終總決賽的名單也順利出爐,其中包括世界球王德約科維奇、世界排名第二的費德勒、世界排名第三的瑞士選手瓦林卡(Stan Wawrinka)、克羅地亞選手西里奇(Marin Cilic)、捷克選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加拿大小將羅尼奇、英國選手穆雷,以及日本選手錦織圭,他們將在11月9號至16號於倫敦出賽。

新唐人記者葉基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