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自稱走上不歸路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籃彩詳綜合報導)隨著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案情的發展,徐才厚為何成為如此巨貪的探討也成為媒體關注要點。受中共前黨魁江澤民重用,徐才厚進京時對老同學曾說:「這次進京,恐怕走上一條不歸路。」

近日,關於徐才厚的傳記文章成為媒體轉載熱點。

文章記述,得知徐才厚被開除中共黨籍移交司法,徐才厚的大學同學滕敘兗專門撰文《徐才厚同學,你怎麼混成如此下場?》發佈在網路上。

滕敘兗在文中責備徐才厚:「才厚老同學,你怎麼混成如此下場呀?你怎麼如此糊煳塗昏聵呀?你要那麼多的錢和房子幹什麼!一日三餐,一張三尺床,人生足矣!生不帶來死不帶走,這個淺顯道理你難道不明白?」

滕敘兗在文中質問,多年來,他的上級都幹什麼去了?軍隊高層機關的紀檢官員幹什麼去了?那些車載斗量的反腐規章制度、紅頭文件都是廢紙嗎?誰對他監督或警告過?

滕敘兗文章引用一位朋友的說法稱,徐才厚調北京前曾對身邊同事說:「我這次進京,恐怕走上一條不歸路。」大家以為他是在開玩笑。
  
滕敘兗認為,不能說徐才厚一開始就是壞人。文章評論說,好的體制能把壞人變成好人,糟的體制會讓好人變成壞人。回顧中共建政以來數不清的政治運動,特別是文革,白面書生變成殺人兇手,文弱女孩變成悍女潑婦。

滕敘兗認為,如果有嚴格的法紀和真正的民主監督機制威懾貪官,徐才厚或許不敢肆無忌憚,以至於滑下深淵。

徐才厚配合江澤民迫害善良修煉民眾走上不歸路

公開的資料顯示,徐才厚被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從濟南軍區提拔到北京,升任中共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常務副主任,同時晉陞為上將軍銜,是在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

外界分析,徐才厚其實是被江澤民在軍中利用的一個傀儡,主要發揮兩方面作用。一個是在中共軍界迫害法輪功;一個是掣肘中共前軍委主席胡錦濤在軍中的權力。

據《明慧網》報導,在中共軍隊上層,由中共中央級頭目牽頭,總政治部設立610辦公室,在各軍、師、團,同樣建立了相應的610組織,具體實施江澤民的迫害指示。保衛部具體操辦一切事情。

據悉,該機構還建立了幾個小組,雇傭政治文痞,對全國各地軍內法輪功學員分片區進行精神迫害與思想欺騙。而且組織出版了誣衊法輪功的書籍。

陸、海、空、二炮、武警各部隊與之相應建立了整套迫害班子,對涉及法輪功的一切事宜,特急特辦,所需人、財、物竭盡全力,政治任務,誰也馬虎不得。

徐才厚主管的總政治部迫害法輪功所採用的系統方法有:給全體官兵開大小會灌輸誣陷法輪功的內容;宣稱法輪功有西方反華勢力支持,煽動官兵對法輪功的敵對情緒;製作誣陷法輪功的圖片展覽;召開所謂的揭批會,要求官兵踴躍發言;對轉業地方工作的法輪功學員繼續追究原軍事單位及領導責任等。

此外,軍隊610還與地方610互相聯合,對法輪功學員判刑、勞教、辦洗腦班,停發工資、收回住房、身心摧殘、威脅、恐嚇、利誘、拉攏、強制、騷擾,無所不用其極。

徐才厚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

徐才厚主掌中共軍隊期間,各地軍隊醫院大量參与活體器官移植的現象受到國際社會關注。

據《明慧網》綜合報導,從1999年到2006年5月份,中共中央軍委開過6次「處理涉外宗教問題」專門性會議,主要就是針對法輪功。

此後,以中共軍隊後勤部為首的軍隊系統層層開動中共建政以來形成的活摘器官系統,開始按照江澤民的意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器官交易成為中共軍隊生財之路。

據統計,2003年至2006年,中共軍隊醫院器官移植數量達到高峰。據悉,中共軍隊通過獨立的後勤系統、武裝保衛、交通運輸、情報保密、醫療設施主導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移植產業,控制了中國98%的器官移植源。

徐才厚親自下令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一個案列

據《明慧網》報導,1950年參加中共軍隊的羅祖華,女,今年81歲,退休前在中共南京總參通信工程學院工作,退休後隨丈夫居住在中共貴州軍區花溪幹休所。

1993年,羅祖華修鍊法輪功後,全身疾病痊癒,從此堅定修鍊法輪功。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羅祖華老人於2001年1月被非法勞教2年。

2005年12月,羅祖華老人在貴州大學講真相時被人惡告,從此被迫流離失所。

據悉,時任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親自下令抓捕羅祖華,要求:「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此話從成都軍區到貴州軍區一直往下壓,地方「610」機構和國保大隊配合執行。

2008年羅祖華老人被綁架,被監視居住。此後她一直被關在家裡監視居住,干休所在她家院子對面三米處修建一間小屋當值班室,日夜有人監視,出入有人跟隨。

徐才厚進京時稱,「我這次進京,恐怕走上一條不歸路。」外界分析,他可能知道自己將面臨的「任務」和最終後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