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正考慮是否下月進京找官員

【新唐人2014年10月31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香港學聯秘書長周永康10月30日晚在金鐘表示,學聯正在考慮是否趁下個月APEC峰會的機會進京,尋找中共領導人談香港政改。

10月30日晚,學聯秘書長周永康在金鐘大台演講時表示,他和學聯其他成員在過去的1周於不同佔領區與佔領人士交流,有人提議,11月5日亞太經合組織會議(APEC)在北京召開,這是一個找中共領導人討論政改的好機會。

周永康表示,目前學聯尚沒有決定是否北上,以及如果進京派誰做代表。現在的計劃是未來數天,將到3個佔領區與市民商討,以做出最後決定。不過學聯肯定會「同世界、北京講,831方案應該撤回,否則立法會會否決方案,呢個係大家都見到的事實。」

此外,周永康不確信,學聯成員是否能夠順利入境而不被警方攔截,如果不能入境,這說明北京無意聽港人的意見。但不管怎樣,學聯都不會輕易放棄,將盡一切努力,尋求與京官的會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