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被訴 中共軍隊涉活摘頻曝光

【新唐人2014年10月30日訊】中共四中全會剛剛結束,中共黨媒在28號報導稱,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正式起訴,罪名是涉嫌巨額賄賂,不過,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經過長時間的調查證實,徐才厚曾掌控的中共總後勤部,直接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系統性犯罪。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遭正式起訴,罪名是巨大數額賄賂,《追查國際》也曝光,中共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犯罪調查,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在電話中承認,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法輪功學員及軍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追查國際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前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討論過這個事情。」

近來,陸媒曝光黑市器官交易案背後,不少是由各地軍醫院直接涉案,《追查國際》公布電話錄音,前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坦白,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 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直接下令。

追查國際調查員:「在您擔任總後衛生部長的時候啊,摘取在押法輪功人員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情是當時的總後部長王克佈置的任務?還是軍委直接下達的命令哪?」
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用國家機器建立一條龍殺人產業,再加上全球最大活體器官庫,用以牟利販賣,徐才厚掌控的中共總後勤部,被證實是活摘器官核心機構。如今,谷俊山、徐才厚、周永康相繼落馬,或許更多的事實真相,也將隨之曝光披露。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臺北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