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浪漫訂婚 林依晨帶未婚夫亮相

【新唐人2014年10月29日訊】台灣金鐘獎的獲獎女星林依晨,週三舉辦了訂婚宴,未婚夫說,面對媒體的大陣仗非常緊張,但也感嘆,自己非常幸運。

鎂燈光閃個不停,林依晨一身深綠禮服,臉上洋溢幸福笑容,交往一年多,小倆口選在林依晨32歲生日這天,舉辦訂婚宴,林依晨未婚夫鮮少與媒體接觸,顯得有些害羞緊張。

林依晨未婚夫林於超:「沒有面對過這麼大的陣仗,那可是今天非常非常的高興,能夠娶得一個美嬌娘。」

藝人林依晨:「Honey,你要再前面一點,(有聽到他們兩個之間的暱稱嗎?)」

叫對方為Honey,兩人手上已經戴上婚戒,互訂終身,但邁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不免有些慌張,林依晨凌晨發訊息,就透露緊張心情。

藝人林依晨:「就是我有史以來到目前為止,參加的最最難應對的記者會。」

席開五十桌宴請嘉賓,主桌由於雙方長輩的到來,以傳統具有喜氣的牡丹做佈置,林依晨的演藝圈姐妹淘,像是楊謹華、許瑋甯、曾寶儀、陶晶瑩、範瑋琪也都有到場。

藝人楊謹華:「(跟依晨)已經有十幾年的感情,今天心情很像,自己的妹妹嫁掉,所以我現在有一點點很興奮、很緊張、很開心。」

藝人陶晶瑩:「很想看看(依晨)幸福的樣子,所以今天我們全家都到了。我就說程又青要結婚了,然後小孩就說,是要嫁給李大仁嗎,我就說不是,小孩就說,怎麼會這樣,所以他們還滿入戲的。」

大仁哥陳柏霖當然也有出席,還遵照劇中承諾,獻上大紅包。

超過50位藝人出席,眾星雲集,也不難看出林依晨在演藝圈的好人緣,婚後林依晨也不打算息影,倒是在考慮想去南極蜜月旅行,至於生小孩則一切順其自然。

藝人陳柏霖:「我包10萬塊,然後我還特別送了卸妝的東西給她老公,希望以後依晨工作回去,她老公可以幫他卸妝那樣。」

林依晨合作過的男星,像是陳曉東、胡歌、柯震東也都專程出席,可惜的是,鄭元暢還在拍戲,無法前來,請瞿導幫忙獻上大卡片。

藝人瞿友寧:「禮金是我幫鄭元暢帶過來的,他非常的嘔,他覺得太晚告訴他,她(依晨)非常行事神祕低調,他如果早知道他一定會排除萬難。」

藝人柯震東:「心心姐姐要結婚,就是很開心,她(依晨)在真實世界裡,得到她想要的幸福。非常恭喜她。」

新唐人亞太陳輝模、張媛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