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器官移植大會召開 國際抵制陸低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9日訊】原定9月底在重慶召開的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8月底突然宣佈,改到10月29日在杭州舉辦。不過今年,主辦方卻非常低調。官網只有中文而沒有英文版,很多海外移植醫學專家沒有被邀請。由於國際間越來越多證據表明,近年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增加,但是無法合理解釋器官來源,今年7月,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方就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

原定9月底在重慶召開的2014年中國器官移植大會,8月底突然宣佈,改到10月29日在杭州舉辦。不過今年,主辦方卻非常低調。官網只有中文而沒有英文版,很多海外移植醫學專家沒有被邀請。由於國際間越來越多證據表明,近年來中國器官移植數量增加,但是無法合理解釋器官來源,今年7月,美國舊金山召開的「2014年世界器官移植大會」,主辦方就以醫藥倫理原因,拒絕了35名中國醫生參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