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0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真普選布條「復活」 美國隊長現身佔中

佔領行動進入第四個周末,旺角、銅鑼灣及灣仔佔領區均聚集大批周六及周日休假的市民,響應早前學民提出的「一人一帳幕」參與集會。對於中共當局透過媒體不斷指控「有外國勢力介入」,旺角出現蜘蛛人打扮的示威者,撐黃傘讓眾人拍照。

===

被指六四黑手 陳子明追悼會北京舉行

曾被中共指控為1989年六四民運幕後黑手的著名政治異議人士陳子明,因胰腺癌日前病逝,其追悼會今早7時30分在北京昌平殯儀館舉行,隨即送往火化,有逾百名親友出席。

===

9月份中國房價繼續下跌

根據路透社(Reuters)對中國國家統計局(National Bureau of Statistics)發布的數據所作分析,與去年9月份相比,房價總體下跌了1.3%。凸顯出人們對這個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增長的擔憂。

===

陸毒食品連環爆 日萬盤毒鴨血流向餐桌

中國浙江省近期有毒食品連環爆,從「毒鳳爪」,到「整容里脊」。近日,湖州織里再發現用豬血浸泡福馬林再添加工業明膠等物質製成的「毒鴨血」,多達1噸,每天1萬盤左右的「毒鴨血」,流向當地的餐飲市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