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公布中共軍方高層涉入活摘新證據

【新唐人2014年10月23日訊】有時候這種公開的致命危險並不一定是最恐怖的,來看看今天追查國際組織公布的新證據,會讓您大吃一驚,這份報告是對原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中央常委曾慶紅、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的調查取證。請看詳細報導。

中共國防部長梁光烈在2012年5月4號到10號訪問美國期間,追查國際的調查員對其進行了電話調查。在對話中,梁光烈承認了中央軍委曾開會討論軍隊關押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宜。

調查員:餵,您是國防部梁光烈部長嗎?

梁光烈:你是哪一位啊?

調查員:啊,我是……,我們有幾個簡短的問題問您一下。王立軍最近幾天給我們提供了新的情況,他曾經跟部隊醫院合作,用在押的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方面的研究,所以請您跟我們介紹一下部隊的這些三甲醫院用在押的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方面的事情。

調查員:在您做總參謀長期間,有沒有聽說過這方面的事情?

梁光烈:聽說過,我是管軍事工作,我不管那個後勤醫療的事。

調查員:如果當時部隊負責看管一些器官移植供體的話,那這個事情……

梁光烈:我聽說過這個事。

調查員:軍委開會時有沒有討論過這個事情呢?

梁光烈:討論過。

2012年2月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這份調查錄音進行時,王立軍在國內已被免去職務。而追查國際對原中央常委曾慶紅和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調查,分別是在2007年和2011年進行的。兩人都沒有否認中共軍方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但不願在電話中討論。

詳細錄音可在網站上下載。

追查國際在上個月公布了對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長白書忠調查的錄音,白書忠供認了是得到了江澤民的批示,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作移植。
 
白書忠: 當時是江主席啊。

調查員: 嗯。

白書忠: 有一個批示。

調查員: 嗯。

白書忠: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

調查員: 嗯。

白書忠: 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調查員: 嗯。

白書忠: 後來江主席,聽說有一個批示,就是人員賣腎,做手術,這個,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追查國際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共同譴責中共,要求其立即停止這項滅絕人性的罪行。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這是人類道德良知的保衛戰,是對每個國家、政府、組織和個人一次道德良知的檢驗。所以呢,希望所有的人都應該重視起來,不要錯過這個機會。同時我也向那些參與迫害的人們嚴正告誡,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等同於二戰纳粹戰犯的罪惡,任何執行命令的托詞都不可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最終,每個人要承擔自己的所承擔的法律責任。”

新唐人記者安心、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