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十週年 舊金山舉行強陣容研討會

【新唐人2014年10月21日訊】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之後,被翻譯成了30多種語言在全球發行,外界認為九評是曠世奇書。這是本怎樣的書呢?來看《九評》發表十週年之際他們都怎麼說。

10月17日(週五),博大出版社與大紀元新聞集團在舊金山Presidio公共圖書館舉辦《九評共產黨》十週年的研討會。五位專家、學者應邀進行演講,深刻闡述《九評》發表後這十年來對中國社會的巨大影響並引發了勢不可擋的三退大潮,這也是天象變化下的必然趨勢。

著名歷史學者辛灝年:「《九評》揭露了共產黨的歷史,揭露了共產黨的現實,十年來中國大陸的現狀的發展,已經證明《九評》所說的內容完全是正確的。 」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負責人汪志遠:「全面的追究中共反人類的罪惡,這個追究是人類良知的保衛戰,是對每一個國家、每一個政府、每一個組織、每一個個人道德良知底線的檢驗。」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副主席聶森博士:「退黨、去共、棄共全球大潮,就是一股暗流,改變著世界,白的更白,黑的更黑,這兩邊分化。」

新唐人時事評論員藍述:「《九評》十年以後,我們反思中共,實際上我們反思的不僅僅是一個共產黨和共產主義,我們反思的是五四運動以來,這將近一百年,整個中國文化被共產主義所摧殘的這個過程,它給我們的文化帶來了甚麼樣的摧殘。」

《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系統解讀中共的本質,完整闡述中共是目前中國社會一切苦難與罪惡的根源,同時倡導恢復中華正統文化,問世十年來,有超過1.8億中國人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楊帆、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