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修煉廣傳世界 歐洲人身心受益

【新唐人2014年10月08日訊】每年歐洲的法輪功學員都會齊聚一堂,分享各自修煉法輪功的心得體會, 他們來自不同族裔、不同行業、不同的年齡階層,都在這來自東方的傳統修煉功法中,得到身心的升華和生命的意義。

安娜‧科克寧是一位芬蘭的民歌手,已經擁有很多的中國粉絲。她的歌曲給人們帶來寧靜和平和。

在十月份的第一個週末,她特意趕到幾千公裡外的西班牙首都馬德里,參加歐洲的法輪功修煉交流會。

安娜:「這個機會是非常珍貴的,因為我可以聽到其他修煉人是如何處理身邊事情的。」

交流會有來自35個歐洲國家的近千人參加, 他們來自不同族裔、不同行業,其中有近20位分享了他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修煉法輪功的體會。他們親身的經歷給與會者帶來很多啓發。

斯文歐魯森是位來自瑞典的機械師,在1995年修煉法輪功後,曾去過中國與法輪功學員交流。

斯文歐魯森:「我們真的很高興在一起,就像是一家人。當時的感受我至今還在心裡珍藏著,他們(中國法輪功學員)真的幫助我敞開心扉。」

他幾乎每年都會參加這樣的交流會,這次同樣使他受益很多。

斯文歐魯森:「很多的交流使我深受感動關鍵是向內找,改變自己。」

看到這麼多西人修煉,曾因修煉法輪功而在中國受到迫害的劉玉梅女士,十分高興。

劉玉梅:「種族不一樣、皮膚不一樣、但是心是一樣的。都需要真善忍。」

對於安娜來說,交流會帶給她很多正的能量。

安娜:「這次交流會真正強大的體驗,我真的得到很多啟發。」

修煉法輪功使安娜內心平靜。她表示,接下來還會創作新的專輯,並用歌聲告訴人們真相。

安娜:「我要盡我所能來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西班牙馬德里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