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子美展傳真相 正義力量齊聲援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歷經五大洲,40多個國家的真善忍巡迴美術展覽再次登陸日本。10月4日,藝術家們精湛入神的美術作品,在日本神奈川縣美麗的海濱城市逗子市陳列出展。

幅幅畫卷在藝術家們的筆下被注入生機。畫中人物堅毅的眼神,慈悲的面容,訴説著人類對真理,對自由的嚮往與追求,詮釋著人生自由的普世價值。

畫展於當地時間晚上7點開始,日本佛學會會長稻恆兼太郎致開幕詞,並講述了舉辦此次畫展的目的。

日本眾議院議員山本朋廣,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出席了開幕式,發表演講並祝畫展成功。

日本眾議院議員山本朋廣:「作品直接表現的是在中國 法輪功的學員正遭受著迫害,人權也受到侵犯的事實,這些作品具有很強的震撼力。」

逗子市議會議員丸山治章:「觀賞作品首先感受到的是 通過修煉法輪功 世界觀會發生怎樣的升華,作品也表現著人的內在將會發生如何變化﹔還能感受到這些作品表現著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悲傷氣氛 。」

日本佛學會會長稻恆兼太郎希望通過出展作品來獲得更多善良民眾對正義良知的支持。

日本佛學會會長稻恆兼太郎:「希望通過作品能讀解每個法輪功學員的感受,並能理解接受真善忍的理念, 我們深感榮幸!」

這些藝術家們神筆成畫的作品,將畫中世界與現實聯繫了起來。舉辦方認爲,此次畫展作爲跳板將在全日本各地舉辦下去。

新唐人記者李舒健日本逗子市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