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真善忍美展」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4年10月05日訊】【社區廣角鏡】第364期昌源市馬山是韓國民主發源地,這裡舉行了為期一週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畫家們展現的藝術造詣和每幅作品的內涵,令當地觀眾深受震憾。

9月26日在韓國昌源市馬山315藝術中心舉行了為期一週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美術展上一幅幅展現修煉人的殊勝與美好的畫作,讓人們體會到了法輪功學員們的大善大忍,並從中了解到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觀眾徐昌佑:「來到這裏發現作品比我想像中的要真實的多,畫家們的水平也很高,越看越覺的心裡很平靜。」

隨著法輪功洪傳世界,讓越來越多的人開始尋找真相,希望更多人了解法輪功。前來欣賞美展的觀眾們無不被畫作所震撼,喚醒了人們善良的一面。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解說員樸成愛:「將所有的畫都看完後,對修煉人信仰的真善忍這個普世價值有了共鳴,還有就是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也有了新的認識,說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

馬山一直以來被稱為韓國民主的聖地,韓國「315」民主運動就是在這裏開始的,這次真善忍國際美術展在這裏舉行,具有特殊的意義。

新唐人記者金燕、洛景林昌源馬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