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網站現場直播2014國際鋼琴大賽

【新唐人2014年10月3日訊】新唐人電視臺2014年國際鋼琴大賽10月3號至5號,在紐約曼哈頓的巴魯克學院英格曼音樂廳登場,來自北美、中國、俄國、巴西、和埃及等11個國家的鋼琴家齊聚紐約參賽。

新唐人網站將對複賽和決賽進行現場直播,請鎖定本網址進行觀看。

比賽地點和時間:

10月3日2pm-6pm,初賽和復賽
10月4日2pm-5pm,決賽
地點:巴魯克大學英格門音樂廳 (Engelman Hall at Baruch College)

NTD will have live broadcast of 2014 International Piano Competition in the window above. Date/time of the broadcast is:
Friday, October 3, 2014, 2pm-6pm EDT, Semifinal
Saturday, October 4, 2014, 2pm-5pm EDT, Final

新唐人電視台「國際鋼琴大賽」旨在弘揚傳統的古典鋼琴音樂。比賽以演奏西方古典鋼琴作品為主,作品涉及的時間範圍從巴洛克時期到浪漫派時期。 「國際鋼琴大賽」是 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系列國際比賽之一,它為全球鋼琴家提供一個藝術交流的平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