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退黨精選

【新唐人2014年10月02日訊】自從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刊發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以來,引發海內外中國人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截止到今年的10月1號,在大紀元網站上聲明三退的人數,已經近1億8千萬人。從今天起,我們將為您播出精選的全球華人的三退宣言。一起來聽聽中國老百姓的心聲。

先來看山東威海衛,張書勤的聲明:

有言「我反對你的意見,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力」,鑒於近日在這裡連這樣的力量都恐於賦予一個公民個體的詭異政權,依舊在用暴力血腥和恐怖主義統治著幾十億民眾,只感悲哀,只感徬徨,既然無法出淤泥而不染,那麼劃清界限便是退一步的權宜之計。

在此聲明,我,張書勤,僅代表我個人,退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和中國少年先鋒隊。

再來看黑龍江三名民眾的三退宣言:

我們是大陸的老百姓,三個人是親屬,其中一人是中共公安內部的人,一人迫害前差一點就學大法。在一家醫院聽一位大法弟子講了法輪功的真相,了解了中共是迫害好人的罪魁禍首,現在底層的老百姓被盤剝的生計困難,我們宣佈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選擇光明的未來。

馬曉生、叢文春退黨團隊,宋長德退團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