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4年10月01日訊】10月1日環球財經簡訊

美將成最大液化石油氣生產國

美國由於鑽油技術革新,不斷提升乙烷、丙烷等液化石油氣產量,8月每天產量1,150萬桶,與沙特齊平,按照同樣的速度發展下去,預計最快9月產量就會超越沙特,成為全球最大液化石油氣生產國。

PIMCO總回報基金遭晨星降評

基金追蹤機構晨星(Morningstar)將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旗下的總回報基金(Total Return Fund)質化評級由金級調降為銅級。此事件也由美國監管機關密切監督,以確保PIMCO近期的動盪不會引發系統性風險。

伊波拉疫情延燒可可商恐慌

西非爆發伊波拉疫情,死亡人數不斷攀升,現在疫情甚至波及商品市場。外界擔心疫情會蔓延到西非,影響到佔全球可可供應量40%的像牙海岸,使得可可價格創下3年半新高。

eBay決分拆PayPal

全球線上交易平臺eBay宣佈,計劃明年將旗下的支付系統PayPal,分拆為獨立上市公司。eBay表示,分拆將雙方能利用各自的成長機會,是為創造股東持續價值的最佳方式。

新唐人記者密西、雲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