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再度光臨蒙特利爾

〝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第二次來到加拿大蒙特利爾。美術展與魁北克省的文化周同步開始。從9月26日至9月30日舉行。

於上週五開始(9月26日)在加拿大蒙特利爾舉行的〝真善忍〞國際美術展於週二晚(9月30日)閉幕。在五天的展出期間,參觀者絡繹不絕。

多幅畫作的作者張崑崙教授親臨蒙城畫展。
畫展負責人張崑崙教授:
 “ 咱們的一批藝術家啊都是修煉人, 都是法輪功學員,修真善忍的。他們所考慮的是如何把自己在修煉過程中的所體會到的那些美好來告訴人們。以藝術作品的形式來告訴人們。”

14年前張教授曾因修煉法輪功在中國被非法送勞教。他在加拿大的營救下獲釋。
當年為張教授呼籲的國會議員歐文。考特勒的特別助理戴安娜.沙布龍女士代表考特勒參加了開幕式並觀賞了美展作品。

國會議員考特勒的特別助理戴安娜.沙布龍女士:
“我們要為那些不能作證的人們來見證,要保護那些只為追求真,善,忍, 就使得他們的生計以至他們的的生命危在旦夕的人們“

參觀者們在留言簿中寫道,畫作技術上乘,寓意深刻, 他們被法輪功學員堅持信仰的精神打動。

至今美展已經在四十多個國家、​​二百多個城市展出。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