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長朱小丹 溫哥華機場躲追查通告

【新唐人2014年9月28日訊】今天在溫哥華國際機場的外面也有法輪功學員打橫幅呼籲現任廣東省省長朱小丹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準備將追查國際的通告當面交給他。

三十多名溫哥華法輪功學員星期五在當地國際機場門前,打出“朱小丹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等橫幅,等待已結束訪問溫哥華的現任廣東省省長朱小丹到達機場。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希望能夠把國際追查機構對他的通告遞到他手上,我們現在還在努力。」

多年前曾在廣州遭受迫害,後移民到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希望民眾可以了解迫害真相,站在正義的一邊。

廣東籍法輪功學員陳魯琦:「我就是要讓每個有良知的善良的人都能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這件事情,在大事大非面前都能有一個自己的選擇,選擇良知,選擇正義。」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表示,他們不僅想讓溫哥華民眾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更希望朱小丹一行人能夠懸崖勒馬。

溫哥華法輪功發言人張素:「迫害法輪功是反人類罪,是不允許的,在國際上都是違法的,希望他們能夠知道這些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

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在機場門前准備將追查國際對朱小丹的通告當面遞交給他,而朱小丹一行人已經從其它渠道悄悄進入機場。

朱小丹一行人乘坐的班機為當地時間下午一點零五分中國南方航空公司的CZ330,同時有中領館的人員與機場交涉辦理手續,而朱小丹本人則是有意避開法輪功學員的抗議。而參加法輪功和平抗議的學員以及媒體則被機場保安拒絕進入。

新唐人記者呂妍茜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