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金融改革延後 落實政策指望誰?

【新唐人2014年09月22日訊】趙培:中共的經濟現在面臨著增長疲軟的問題,很多都寄希望於中共鼓吹的「金融改革」。不過,中共央行貨幣委員會的委員陳雨露9月20號說,金融改革推後到2015年了,2014年只是動員動員而已。

微博上的專業評論說,「一年一年的畫餅?先把希望寄託在2013年,新一屆的開局之年﹔然後又寄託在2014年,新一輪改革的開局之年﹔眼看一年結束了,改革卻沒有任何進展﹔然後又說,2014年是動員年,2015年才動真格。動員就動員了一年?明年再沒有進展,是不是又找其他藉口推到2016?」這跟我們小時候學的「狼來了」的故事很有可比性。

中共印刷人民幣的速度已經光速了,但是這些錢被太子黨和銀行們借給了國企、地方政府收取高利息了。在這種情況下,民營企業自然缺錢。「真改革」就是切太子黨和銀行的肉分給百姓,中共做不到。中共能做到就是想方設法圈百姓的錢,這就是「假改革」。所以在中共不能滿足太子黨、銀行的利益之前,改革就不能公布。這也是中共末路的表現,黨內的利益集團互相制衡,不能出臺有效政策,坐看自己的滅亡。

提到金融界希望落實金融改革,我倒是想起一個黨文化的名詞——「落實政策」。甚麼意思?就是中共兌現它的承諾,這其中包括平反。很多遭受了中共迫害的人群,都希望中共「落實政策」。比如說,上訪老兵希望中共落實當初說好的「退伍保障」的政策。

其實,中共真沒辦法落實,當初它就是騙你去賣命的,不死已經是有福的了。當初中共在東北忽悠小夥子們參軍給出的條件就是,給你娶個漂亮媳婦。這怎麼落實?地主家的小媳婦就那幾個,中共幹部都不夠分的,怎麼能分給你呢?

針對這種情況,中共的五毛都鄙視要求「落實政策」的人,有個五毛說,有人口口聲聲說共產黨不好,反而拿出中共的政策要中共「落實政策」。這句話很不講理,卻很在理。不講理,是因為中共的承諾,為甚麼不能要求它兌現呢?不講理。很在理的原因在於,中共就是一個坑矇拐騙的黃鼠狼,你要求它給你落實政策,可能嗎?不可能。

我們認清這一點就好辦了,徹底不要中共,不要中共的政策,不指望中共黨內某派給平反。這個理就順了。被中共搶了房子的,中共倒臺後還給你不就完了嗎?主張「依法治國」的,咱們不指望中共落實憲法,咱們組織退出中共後憲法起草委員會,你們的「憲政夢」才可以說是走出了實際的一步。當然,這一切都建立在「退黨」的基礎上,這才是中國走向美好未來的第一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