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9月20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長江洪峰 重慶暴雨淹沒朝天門碼頭

重慶20多個區縣連續遭暴雨、大暴雨襲擊,長江重慶段出現今年以來最大洪峰,多站點超過警戒水位,朝天門碼頭被淹。

============
港大學生會主席不排除無限罷課

香港專上學生聯會22日將發動5天罷課,香港大學學生會主席梁麗幗表示,不排除將行動升級,例如無限期延長罷課或舉行其他公民抗命行動。

============
葛蘭素史克中國子公司被判行賄罪

葛蘭素史克(GlaxoSmithKline PLC)成為最新一家被中國開出罰單的西方公司。該公司周五表示,中國某法院裁定其中國子公司對非國家工作人員行賄,判處罰款近3億英鎊(約合4.915億美元)。

============
糖尿病 恐成中國發展大障礙

美媒彭博社報揭露一驚人數字,目前全世界有4分之1的糖尿病患者在中國,這相當於1億多人。以中國大陸現行的醫療體系要控制及常規護理,花費可能占國醫療保健開支的一半以上,將成為中國發展的一大障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